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阿卡尼破僵局刘健救主 青岛主场1-1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青岛中能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第16分钟,桑德罗妙传阿卡尼单刀劲射破门。第34分钟,金德防线定位球解围失误,刘健后点巧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青岛中能1-1暂时和长沙金德战平。

  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3次,中能对金德6胜4平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中能客场2-0击败金德。中能与金德目前同积28分,显然是一场“保级大战”。中能上轮强阻鲁能提前夺冠,势必提升球员的士气,双方近5次交锋中能对金德3胜2平保持不败。

  在下午进行的保级大战中,深圳3比1力克重庆;比赛开始前,青岛全体球员与教练围成一团加油打气。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在场上拼抢十分积极。第4分钟,罗迪克前场突破被梁岩峰绊倒在地,郑龙主罚任意球直接把皮球传到金德门将石笑天怀抱里。第8分钟,李文博右路助攻后传中,阿卡尼在禁区内抢下皮球后,与旁边插上的桑德罗撞在一起,双双到在禁区内。1分钟后,阿卡尼前场得球盘带两步后左脚射门,皮球滑门而出。经过开场后的试探,金德逐渐站稳脚跟。

  第14分钟,青岛左路发起进攻,刘健右路插上传中,第一落点两名青岛球员撞在一起未能射门,罗迪克在第二落点的射门打在金德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就在青岛错失破门机会后,金德反而凭借两名外援之间的配合率先进球。第16分钟,桑德罗在前场利用身体将皮球得到后,顺势将皮球直塞给禁区中路的阿卡尼,郭亮拖在最后阿卡尼并未越位,阿卡尼调整后转身射门,刘震理反应不及,皮球入网,金德1比0领先。

  第17分钟,张成林右边路拉倒刘健被黄牌警告。失球后的青岛后防有点慌乱。第19分钟,文虎一右路底线传中,阿卡尼禁区内头球冲顶被刘震理倒地将皮球扑住,2分钟后,青岛后卫头球回传门将失误,阿卡尼在插上捡漏前被解围出禁区。

  第23分钟,梁岩峰中场防守动作过大被主裁王迪出示黄牌警告。第26分钟,许博和刘健对脚后双双倒地接受队医治疗,刘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2分钟后,刘建业在禁区前沿用手挡出对方球员射门后被王迪出示黄牌警告。尤科奇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稍稍高出门楣出了底线。

  第34分钟,李文博右路防守犯规,姚江山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梁岩峰头球解围皮球到后点,刘健倒地用左脚将皮球扫射入网,青岛将比分扳成1比1。第36分钟,桑德罗再次妙传阿卡尼,后者力压李允燮杀入禁区后,投桃报李将皮球传给中路的桑德罗,无人防守的桑德罗竟将皮球打偏。第39分钟,梁岩峰受伤无法坚持被芬尼替换下场。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结束,青岛中能1比1与长沙金德战平。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18-钱鼎、32-栗鹏、37-李允燮;23-宋龙、7-姚江山、10-郑龙、17-刘健、33-尤科奇;27-罗迪克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8-石笑天;3-张成林、18-汪强、6-许博、4-李文博、7-文虎一、12-谢维超、8-刘建业、15-梁岩峰(第39分钟,5-芬尼)、13-桑德罗、11-阿卡尼

  (永明)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长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