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王长庆小角度凌空垫射破网 国安主场1-1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争夺。在晚间开始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关系到双方下赛季能否出战亚冠。

  比赛第44分钟,闫相闯右路快速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中路包抄的乔尔格里菲斯并没有抢到皮球,但后点跟进的王长庆在小禁区附近凌空垫射,将比分扳为1-1。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