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擒辽小虎提前保级 裴恩才:争取完成保8争6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凭借着舜天小将吉翔的一脚世界波,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以1比0战胜了来访的辽宁宏运,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排名在舜天之后的球队均没有取得胜利,所以这场及时雨的3分也帮助舜天提前2轮保级成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曾经的舜天主教练也是现在辽宁宏运的主教练马林首先祝贺江苏舜天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我们队员踢得很努力,但是因为前一段时间连续的征战,队中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很多球员都没有来。”

  在本场比赛当中,辽宁宏运在场上出现了几张年轻的面孔,虽然输了球,但马林还是对弟子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今天我们小将踢得很好,这也为我们在以后的比赛奠定了基础。”

  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江苏舜天已经提前2轮保级成功,不过主教练裴恩才认为本场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艰苦的,“今天在辽宁队几名主力没来的情况下,我们艰难的取胜。”在本赛季的赛程表上,凡是跟辽宁交手过的对手下一轮对阵的就是舜天,所以每当舜天研究对手录像的时候,都能看到辽宁队的比赛,江苏舜天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看辽宁队的录像时就发现辽宁队的技战术打法非常好,战术清晰,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模板,相比之下我们队的技战术含量就比较低,特别是在有压力的比赛不敢接球,这点跟辽宁队的差距是很大的。”在谈到舜天同辽宁队的差距时,裴恩才直言不讳的说出了队中存在的问题。

  “这场比赛赢了之后我们应该说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已经完成,那就是保级,接下来就是要打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完成本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裴恩才最后说。

  在赛后有记者问辽宁队的主帅马林,作为曾经舜天的教练再次回到南京比赛有什么感觉,而马林则首先感谢舜天给他了执教的机会,同时也觉得惭愧,“我当年没有完成任务,这点我很惭愧,那时候主要还是不成熟,现在随着岁月的增长,自己也变得逐渐成熟。”马林笑着说。

  (林栋彬)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