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勇喆离奇失误非最经典 他曾上演"雷纳式乌龙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生死战,却因一个戏剧性的开局失去了悬念。重庆门将余勇喆一个离奇的失误“帮助”基伦打破僵局,也将力帆打入了低谷。一场0-3惨败后,力帆的保级前景再一次变得暗淡。值得注意的是,力帆本赛季的低级错误,已非第一次。

  本场比赛对于重庆和深圳来说都至关重要,深圳只有拿到一场胜利才能掌握保级的主动权,反观重庆,只要一分,他们就可以在积分榜上占据优势。比赛开始后两队其实旗鼓相当,并没有绝对的破门机会,可就在这种情况下,余勇喆第11分的一次失误改变了一切。当时余勇喆接边路传中球摘得很漂亮。可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开球,而是慢悠悠的把球放到了地上。按照规则,守门员把球放在地上就表示比赛继续进行,此时基伦断球后晃过余勇喆破门并非犯规,余勇喆也因为这个错误,让力帆陷入了困境。

  在打入这球后,深圳更果断的打起了防守反击,这对于攻坚能力不强的重庆来说可谓是难上加难。最终3-1的结果也证明,力帆想要打攻坚战,结局往往是悲惨的。值得注意的是,余勇喆本赛季并非第一次犯错。联赛客场面对长沙的比赛中,当时力帆2-1领先,可是第83分钟,文虎一禁区内射门被挡出,吴伟解围失误,球从高处落下掉在球门处附近,力帆门将余勇喆情急之下,一不小心将球碰进了自家球门,上演了一粒“雷纳式入球”,帮助长沙扳平比分,力帆也错失了绝佳的抢分机会。

  除了余勇喆,本赛季力帆还有两次失误很是经典。第2轮与青岛的比赛,力帆开场30秒就换人,这创下了中超的纪录。当时是因为力帆自己把报名名单报错了,受伤的安德鲁进入了首发,等力帆发现问题时为时已晚,只能开场后30秒就把安德鲁换下。此外,第4轮主场面对长沙的比赛,赵堃登场1分钟后后就被红牌罚下,也创下了本赛季登场时间最短的纪录。

  其实对于力帆来说,这些失误也反映出了球队的不足。他们能够每年有保级的希望,可每次总是把握不住,这些也成为他们最大的软肋。还有两轮的比赛,力帆没有犯错的机会了,这一次他们能否创造奇迹保级,拭目以待。(小牛)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