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落败亚冠彻底梦碎 科萨:这是本赛季最差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陕西球迷一向以包容心大而著称,不过在今天陕西浐灞队和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陕西球迷还是 忍不住对主队给予了批评,不仅如此,浐灞队主教练科萨也在赛后非常气愤地说:“这场比赛是球队本 赛季所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

     浐灞队上轮先赢后输让科萨和他的球员都感到非常郁闷,也因为输给了上海申花,浐灞队冲击亚 冠的梦想已经非常渺茫,而本场比赛,只要浐灞队能够获胜,就可以在理论上还存在获得亚冠资格的希 望。不过,事与愿违,带着获胜的目标,浐灞队球员却在比赛中如同梦游,根本提不起精神,站在球场边上的科萨只能苦笑。最终0:2,陕西主场落败,科萨一脸的郁闷,“我本想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全部获得胜利,现在落空了。”

    “我们以前的主场比赛成绩和表现都不错,但是这场比赛让我很失望,可以说是本赛季所打得最差 的一场比赛。”科萨摇了摇头说:“这场比赛差的几乎和我执教之前所打得一样!”

    分析球队输球的原因,科萨表示,上一轮我们球队准备的非常充足,但是客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最后时刻输球了,这对于球队的打击是非常大的,不仅如此,我们亚冠的资格也变得非常渺茫了,在此情况下,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球员心气不足,在场上的表现就可想而知了!

    “今年的联赛马上就结束了,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好最后两轮必比赛,平稳地结束本赛季的比赛。” 科萨似乎是为浐灞队本身赛季做了一个收尾性的总结。

     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则在赛后显得非常谦虚也说的非常简单,他说:“我们球队在本赛季的起伏其实也非常大,但是今天的比赛,他们表现的还是非常出色。”

(三笑)

  

更多关于 科萨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