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主帅:就差一点让冠军名不副实 比分非常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鲁能在客场夺冠了,而作为这片球场的主队,南昌八一也体面地退场。比赛中,作为保级球队,南昌的队员们狠狠地考验了2010的中超冠军,用主教练朱炯的话说,“我们就差一点就让冠军名不副实。”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队的主教练朱炯首先表达了对鲁能夺冠的祝贺,“恭喜鲁能为他们的努力和目标收获了成功,”朱炯说,“比赛很精彩,比分也非常公平。我们是在和冠军球队的比赛,但我们就差一点就让冠军名不副实。”

  现在,南昌八一队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朱炯最后含着泪说,“恭喜鲁能,但我们自己也要努力。”

  随后,有现场记者就南昌队的保级提出问题,朱炯认为余下每场比赛的3分对我们都非常重要,我们每场都不放弃。对于球队所暴露出的问题,这位少帅表示,“年轻队员不稳定,这也是我们年轻队员要付出的,但我相信我们会成功”(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南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