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感谢球迷的支持 这一次我们把握住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 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结束了一场焦点对决。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1艰难逼平南昌衡源,拿到了夺冠路上的关键一分。从而提前两轮加冕,拿到了俱乐部史上的第四个顶级联赛冠军。赛后,鲁能众将赶到鲁能球迷看台向球迷致意,现场也洋溢着喜悦的气氛。铁腰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本场比赛,鲁能在场面上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优势,南昌犀利的反击曾让鲁能显得很狼狈,并且鲁能再一次率先丢球。不过,众志成城的鲁能在第74分钟由莱昂怒射扳平比分,并拿到了夺冠路上最关键的一分。裁判哨响之后,鲁能众将迅速来到教练席旁边,围成一圈把教练伊万科维奇抛向了空中,现场庆祝也达到了第一个高潮。

  之后,鲁能众将来到鲁能球迷看台区向球迷质疑,此时南昌球员选择默默的离开。在短暂的庆祝后,鲁能队员也很快赶回更衣室。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我们提前两轮夺冠了,前面的两次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不过我们这一次把握住了。”

  纵观整场比赛,南昌衡源给鲁能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对此周海滨表示也很正常:“虽然没有赢球,可是我们拿到了关键的一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吧。我们需要这一分,很关键。”(asenna)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