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两外援联袂建功 杭州客场2-0暂领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15点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开战,其中陕西中建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凭借格里菲斯和拉米雷斯的两个进球,杭州绿城上半场2球领先。

  作为本赛季投入最大的两支俱乐部,陕西中建和杭州绿城目前分别排名第6和第9,与距离第四的大连实德差距不大,都还有理论上冲亚冠的希望,因此本轮的对话也将成为双方“最后的一丝机会”。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共交锋过7次,中建1胜3平3负处于下风,在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中建以0-2不敌对手,不过从近期情况来看,1胜2平1负的绿城也缺乏稳定性,倒是中建在主场已保持了接近9轮不败了。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8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边线球,皮球发出后传中非常精确,中路的拉米雷斯力压对手头球攻门,球稍偏出界。

  前10分钟,两队的攻防基本上呈现均势,只是绿城的攻击速度明显要更快些。第13分钟,场上的僵局即被打破,中建队的饶伟辉防守犯规,杭州绿城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将皮球直接吊到了格里菲斯面前,后者上前顺势一脚捅射,直接挂进网内!1-0!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领先。

  丢球之后,陕西中建加大进攻投入,而杭州绿城今天也是专门在防守上做了精心准备,他们不但防线比较稳固,同时还趁机打起了反击。第20分钟,绿城从后场长传反击,还好守门员沈俊出击及时,才没被拉米雷斯捡漏。第25分钟,孙继海在防守绿城小将唐佳庶时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场黄牌。

  第27分钟,孙继海放到了带球突破的拉米雷斯,绿城再次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入禁区,沈俊将球击出,跟进的绿城队员凌空抽射,球打高了。

  第36分钟,曲波为陕西中建队拼到一个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球被格里菲斯顶出了底线。第39分钟,陕西队利用任意球制造进攻机会,李凯的打门再次高出了横梁。第45分钟,赵旭日开出角球,跟上的李凯劲射再次高出横梁。

  就在陕西中建狂攻不下时,上半场补时1分钟,倒是绿城再次抓住了反击机会,汪嵩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门将沈俊奋力将球打出,皮球刚好落在了拉米雷斯脚下,后者射空门球进!2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2-0领先。(晓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