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鲁能开场首射显犀利攻势 韩鹏小角度打门偏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迎来第三次提前夺冠的机会,此役,他们客场挑战为保级而战的南昌八一。可见,山东队的冲冠之旅并不轻松。

  比赛开始后仅2分钟,山东队就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韩鹏接队苑维玮从右路的传中球在远端小角度垫射,可以皮球偏出球门。两分钟后,南昌八一队也威胁了鲁能的城门,只是抢点球员未能赶上边路低传的步点。

  (新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