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越是保级队伍越难打 不排除最后一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2: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黄栋良)近日南昌遭遇冷空气,鲁能队员不得不穿上羽绒服御寒,然而和气温一起降低的还有鲁能将士的心态,虽然在南昌只要取得1分就能夺冠,但是伊万表示要做好最后一轮冲刺冠军的准备。

  与之前两轮准备高调夺冠不同,此战,伊万非常低调。“南昌队并不好打,要知道,我们在主场仅仅以1:0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他们,这支球队其实挺有实力的。我们的目标依然很明确,就是竭力争取冠军。联赛还有三轮,我们能够提前夺冠当然最好,我认为明天我们有实现这个目标的机会。”

  虽然与申花等位列中超前几位的队伍相比,鲁能最后几轮的对手都是保级队伍,实力较弱,但是正如伊万先前所说,越是保级队伍越难打。上周与青岛中能的对决正说明了这一点,也使得鲁能上下重新考虑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在任何一个职业联赛中,越是到最后比赛越难打,我们现在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伊万说,他表示能够提前锁定冠军头衔当然好,但是如果遭遇到保级队伍的顽强抵抗,也不排除最后一轮冲击冠军的可能性,“要未雨绸缪,甚至要做好在最后一轮冲刺冠军的准备。”

  上周冲击冠军失败后,传出伊万失眠的消息,伊万坦言压力大。“夺冠的压力是无法逃避的,就算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了有利的局面,对手也会让我们感受到压力。即便我们提前夺冠了,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的对手也会紧盯着我们不放的。”他说。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