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历史战绩只能是历史 我心中没有亚冠安全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00  北方网
阿里汉:历史战绩只能是历史我心中没有亚冠安全线

阿里汉长春展望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球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在踩场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天津媒体的采访。

  亚泰队的主要攻击手杜震宇的停赛肯定会让减弱球队的攻击力,不过对此阿里汉却不认为这对泰达队来说是好消息。“我说不上这是一个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们与深圳队比赛时,对手有四名主力不能出场,但是我们打的仍然非常困难。我们也经常会遇到有队员不能出场的问题,每支队伍都可能遇到这种问题,多一个人少一个人很正常,说不上是好消息。”阿里汉对记者解释着自己的想法。

  对于长春寒冷的天气,阿里汉却认为“这对于足球比赛刚刚好。”看着天上的白云,体验着东北的冷风,也许是找回了北欧的那种阴冷,阿里汉轻松地表示:“这里的天气非常好,在这种天气踢足球刚刚好,可能观众坐在看台上会觉得冷,但是运动员肯定没有问题。”

  在历史上,长春队主场面对天津队的成绩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对于这是否会让泰达队觉得有压力的问题,阿里汉表示自己并不了解双方交战的历史,“我不会考虑历史成绩,因为球队每年都在发生变化,历史已经都过去了。”

  对于泰达队目前在亚冠争夺战中处于领跑的位置,阿里汉并不觉得泰达队如果战胜长春就意味着进入亚冠,“三场比赛还有9分可以拿,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没有所谓的亚冠的安全分数线,我们还要争取打好每场比赛。”(记者:谢力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