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德比足协初定处罚青岛教练 停赛三场罚款1万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如何在收官阶段谨防各种事端的发生,足协各相关部门都做好了预备方案,无论是监管部门还是纪律处罚部门都严阵以待。来自青岛颐中的马永康因为上轮的犯规而被追罚,虽然无缘最后三轮的比赛,但他已经成为最后三轮的“反面典型”。

  昨天下午,纪律委员会审议上轮的违纪事件和相关处罚,最终的焦点汇聚到仅有的案例——青岛队马永康的违纪事件。根据当场比赛的报告,当青岛颐中客场同山东鲁能的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的时候,青岛队球员受伤,此时在裁判的要求下,济南赛区的现场担架和护理人员迅速进场,准备按照裁判的要求将受伤球员抬出场,但马永康干扰现场秩序,“推搡担架人员,并且出言不逊”,妨碍了现场秩序。

  经过纪委会的最终讨论,马永康被处以停赛三轮、罚款15000元的处罚,这就意味着他已经告别今年的中超联赛。“处罚并非是目的,而只是手段,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处罚来警示其他球队和球员,一定要遵守现场的比赛纪律和规范,服从裁判的判罚。如果你以身试法,那么等待你的只有处罚。”纪律委员会成员表示。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马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