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决战之前重在减压 朱波:这个时候战术已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9:57  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茅台红钻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中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重庆力帆。在这场事关保级成败的天王山之战前,“减压”是深足上下谈得最多的一个词,对于这场比赛,领队朱波表示,“打到现在这个时候,战术已经不重要了,关键是要让队员们放下包袱。”

  在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茅台红钻罕见地没有进行分组对抗,1个小时的训练只是在类似于游戏的抢圈和韧带牵拉练习后就草草结束。朱波对此表示,“首先是一周三赛对球员的体能本来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因此教练组决定采用小运动量训练让球员活动活动身体,确保队员的体能在比赛中处于最佳状态。另外,更重要的是希望球员们能保持最轻松的心态。”朱波透露,从天津客场回来后,不仅教练组开始分别找队员谈心,俱乐部还专门聘请了心理医生来为球员做心理辅导,“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员们心态保持得不错。”

  除了教练组之外,俱乐部方面也在此役前想尽办法为球员减压。董事长万宏伟把此役定义为深圳茅台红钻本赛季面临的最重要的比赛,但在赛前却并没有给球队下达“必争3分”的命令,“另外,我还准备加码赢球奖金,但具体数额只会在赛前才告诉球队,目的就是希望球员们能轻装上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