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全情投入足球 实德表态无论如何留下指环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4:26  北国网-半岛晨报

  赛季尚未结束,安贞焕却不得不提前离开。他与实德之间的合同就要到期,现在,确保留下安贞焕征战2011赛季,已成为摆在实德俱乐部面前的重要问题。

  两个赛季以来,安贞焕已成为实德队的旗帜,无论是球技还是为人,都得到了俱乐部和队友们的高度认可。大连球迷对安贞焕的喜爱程度也超乎寻常,毫无疑问,他是那种可以与内梅切克、安迪尔森、扬戈维奇比肩的功勋外援。在实德队大不如昔的时段仍能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尤其不易。

  安贞焕并不是那种身体条件特别好的球员,但他对足球异乎寻常的执著,使他攀升到了现在的高度。这样一个细节让俱乐部官员印象深刻:在安贞焕的房间里,整整齐齐摆着18双球鞋!每一双球鞋都擦得一尘不染,像新的一样。细微之处,最能反映一个人,安贞焕如此精心呵护他的球鞋,足见他对足球的投入程度。

  现在,安贞焕不得不提前告别了。但2011赛季中,实德队依然非常需要他。总经理元万中早就公开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无论如何都要留下安贞焕!赛季尚未结束,现在还不到具体商谈续约的时候,但明年实德队的目标是夺冠,至少也要保二争一,关键时刻,怎能缺少灵魂人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