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抵豫客场欲死搏三分 布帅多种反常举动泄露心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一大早申花全队兵发河南。晚上申花全队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上一轮一场跌宕起伏的大逆转让申花在理论上依旧保留了争夺冠军的希望,不过球员们并没有受此影响,在联赛仅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全队统一了思想,那就是抛开其他的一切杂念,全力打好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力拼3分。

  尽管申花上下都希望放下渴望奇迹发生的想法,先立足打好比赛,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很多举动,还是体现出了他对于这场比赛的紧张程度。以往申花征战客场只要是晚上的比赛,球队极少一早出发,但是这一次,布帅最终决定队伍一大早就兵发郑州,只是为了队伍能提前抵达郑州,适应气候也为队员争取下午的午休时间不被耽搁。

  而在飞机上,布帅本赛季第一次离开头等舱,来到队员的经济舱,站在机舱过道和助教拜塞克简单沟通之后,布帅站在经济舱的机舱过道上,面色凝重看着很多睡着的队员,当他注意到于涛在看报纸的时候,他摸了摸于涛的头,之后转身返回他的经济舱。这样一个小细节,或许清楚的透露了布帅心里太渴望拿下这场比赛的心思。另外,笔者特别留意到:已经很久不在球队饭后长时间坐在餐厅的布帅,抵达郑州之后,不论是午饭还是晚饭之后,他都坐在餐厅里,和他的教练团队神情紧张的谈论着什么。

  由于本轮戴琳和维森特都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在后防严重吃紧的情况下,布帅征调了两名后防新人邱添一和樊群霄随队出征。虽然郑州的天气相比于上海冷了很多,不过很多队员还是表示相比于上一个长春的客场,感觉还是能适应。由于航海体育场的草种是冬季草,因此这个时节的草皮质量要比先前好了很多,在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大多数申花队员对于草皮的情况也比较适应。

  26日申花适应场地的整堂训练课内容与往常的赛前训练别无二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球员们的状态不错,无论是边路球员的传中质量还是前场球员的射门精度都表现得十分出色,每当出现漂亮的进球,站在一旁的主帅布拉泽维奇都会用塞尔维亚语高喊一声:“漂亮!”

  队长于涛表示,上一场逆转陕西的比赛让全队的士气达到了最高点,目前球队可谓空前的团结,“和陕西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展现出了空前的气势和拼劲,我们也会把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明晚的比赛中。”

  但是,由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比赛将会是在27日下午进行,大家颇为担心这场比赛的结果是否会影响到申花球员在晚些时候比赛时的心态,对于这样的问题,申花球员们表现得十分坦然,“我们现在的心态很平和,不管对手(山东)的结果怎样,我们只会专注于自身的比赛,把剩下的三场比赛打好,全力争取能够取得的最好成绩。”

  申花此次客战河南,姜坤当然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毕竟这位申花如今的中场核心,去年被租借至河南建业,姜坤也用他的球技在一个赛季的时间征服了不少当地球迷。对于重返故地的首场比赛,姜坤显得十分期待,“去年在河南大家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现在回到申花了,这次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我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这里的球迷,给所有人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