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第三次冲冠首发大变脸 中场快马肩负进攻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在南昌市体育场进行了战前的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上,主教练伊万打乱了球队的主力、替补的分组。这个迹象也表明,在第三场冲击冠军的比赛之中,伊万将对前两场一成不变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

  在与河南、青岛队的比赛之中,鲁能队的主力阵容11人完全相同,然后这两场比赛,鲁能的发挥都不如过去,两场比赛都是率先失球,在拼尽全力之后才追平了比分。在周二下午的训练之中,除了进行传接球与射门的常规训练之外,伊万专门安排了半场对抗,但分组的阵容完全被打乱。

  在分组对抗之中,相比较而言,绿背心这一组相对来说主力球员更多一些,而在绿队之中,刚刚从鲁能队返回的小将郑铮穿上了绿背心、快马吕征也穿上了绿背心。考虑到本周是一周双赛,参加了前两场比赛的球员都已经比较疲劳,短短三天很难恢复到最佳状态,因此伊万很可能会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像郑铮、吕征都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

  对于训练之中的分组,主教练伊万也和大家打起了哑谜,伊万说,今天的训练完全是混搭的,并没有按照严格的主力与替补进行分组。显然,面对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伊万有意放起了烟雾弹。

  对于鲁能来说,在南昌队身上拿一分就可以夺得冠军,而前两场比赛之中,鲁能都是率先失球,因此本场比赛之中,鲁能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抓好后防,在确保不失球的基础上寻找反击的机会,因此像吕征这样的快马能够发挥他的特点。(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南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