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津大战亚泰进攻核心遭停赛 主场想取三分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5:17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前国奥、国足俩主帅对决

  本周中超一周双赛,明天15时,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本赛季两队首次碰面,沈祥福的球队客场2比1获胜。目前天津队积43分位列积分榜第3,急于抢分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因此亚泰主场全取三分有一定难度。

  本轮保级球队捉对厮杀,同积28分的青岛对阵长沙、积27分的深圳对阵积28分的重庆。无论这四支球队踢出任何一种结果,亚泰只要主场战胜天津,积分将达到36分,提前两轮摆脱降级威胁。但亚泰也有一个不利消息,进攻核心杜震宇在对杭州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轮将作壁上观。

  亚泰战泰达,沈祥福与阿里·汉将上演前国奥主帅与国足主帅的对决。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