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将帅齐耀申花获两奖 德比托出最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7轮,青岛中能强阻山东鲁能的登顶计划,在极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捍卫了自身尊严;上海申花在布帅指挥,更是在里亚斯科斯精彩入球助推下,主场击败陕西中建;重庆力帆逆转北京国安,金尼再次体现了力帆护身符的作用。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27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里亚斯科斯(上海申花)

  伟大的罗纳尔多在属于他的一个时代中演绎了太多的精彩入球,结合了速度、爆发力、技术技巧以及沉稳心态的入球,所以他被定义为“外星人”。本轮的里亚斯科斯,在他为申花打入反超决胜球的瞬间,似是“外星人”附体一般,就在快速奔袭的过程中,里亚连续的踩单车式假动作,第一扣摆脱了经验丰富的孙继海,第二晃骗过了包括对方门将在内的所有人,速度快到非常,技术动作极是流畅,实是让人感叹他演绎的太过轻松。18球,里亚距离射手王又近了一步,如此能力的射手王,令人信服。

  最佳球员:金尼(重庆力帆)

  上赛季的金尼,就以其“一肩之力苦撑力帆保级希望”震撼了中超,本赛季虽经历了在亚泰的不如意,但回到力帆,金尼重新体现了“战士”品质,面对国安,面对力帆再输即有可能提前掉队的巨大压力,金尼一入球一助攻,于3分钟时间内率队上演了精彩逆转。他借助相机庆祝的场景非常经典,更重要的是,他继续更是增添了力帆保级的信心。

  最佳教练:布拉泽维奇(上海申花)

  通过换人调整并体现积极效果,这是主教练都在力求做到的,本轮的布帅,则是在人员未见变化的情况下,通过技战术思路的调整,带给了申花直观改进,在同中建的上半场较量中,缺少了姜坤组织的申花更多是在以边路冲击为单线手段,效果很不理想;而经过半场休息后,申花在下半场重新激活了中路渗透,特别是围绕里亚斯科斯展开了行之有效的前场冲击,效果明显,最终结果更是醒目。

  最佳球队:青岛中能

  中超各球队之间毕竟存在着清晰的实力差别,“中超无弱队”这一说法更多只是在煽情,但顽强拼搏的精神却必须是人人、各个球队都要具备的。本轮的中能令整个中超肃然起敬,在实力差别巨大且是客场、赛前舆论普遍认定鲁能必然奏凯等等氛围下,中能强硬出击,用顽强的精神弥补了技战术上的差别。不仅是简单说法上的“齐鲁德比”情结,中能更是在捍卫自身尊严。

  (木之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各项最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