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不满现场下课声: 真心希望球迷成第12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6:26  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摄影 韩丹

  本报讯 一场秋雨让杭州变得有些寒冷,谢志宇在第7分钟的进球,让黄龙体育中心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但杭州诺贝尔绿城没有能够守住胜利,最终在主场和长春亚泰踢成了1∶1。这场平局后绿城积39分排在第6,和第4名的积分相差两分,冲击亚冠的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比赛还没有结束,一些球迷就喝起了倒彩,当球队过去向球迷致谢的时候,有球迷喊出了“下课”,甚至伴随着谩骂声。

  比赛结束以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往新闻发布厅走,到了门口的时候,一个球迷拦住了他。这个姓孙的球迷,说自己从1998年绿城俱乐部成立的时候就看比赛,他对绿城在11打10(长春队的杜震宇第41分钟被罚下)的情况下没有赢球,很有意见。球迷的声音有些响,吴金贵也显得有些生气,他想和这个球迷理论几句,但被工作人员推了进来。

  在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显得有些伤心,他说:“我来浙江,是因为觉得浙江球迷很懂球,很有素质。但不知道现在一些球迷为什么会这样?一平球就喊下课。这已经影响到了球员的心态。我真心地希望球迷能够成为绿城的第12人,而不是站在对手的立场上,成为我们的对手。”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发布厅后门站了十几个球迷。正准备离去的吴金贵,突然停下了脚步,让保安把球迷带了过来:“我和他们沟通一下,大家聊聊。”

  这些球迷走了过来,他们质疑的问题是,今年球队的配置不错,为什么现在冲击亚冠这么危险?如果觉得冲击亚冠希望不大,为什么不多使用年轻人?吴金贵认为,去年绿城降级了,今年打到这个位置,不能说很差,是因为球迷的期望值提高了;至于年轻人的使用,吴金贵说:“如果不是我带队,今年可能不会有十几个1989、1990年出生的球员提到一队。”

  延伸阅读 宋老板终于又来看球了

  尽管球迷有质疑声,但昨天绿城老板宋卫平还是力挺吴金贵,他出现在了看台上,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来看比赛。“我们赛前并不知道宋总会来。到了球场,别人告诉我,我才知道。”吴金贵说:“最近宋总也会通过短信什么的来关注球队,他告诉我,球队一定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另外也要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

  尽管绿城一直未能将比分超出,但宋卫平始终表情轻松,还不时地和边上的朋友聊上几句。尽管昨天的平局让绿城离亚冠越来越远,但宋卫平显然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未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吴金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