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空霸头槌致胜球 大连1-0胜江苏力压国安进前4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7:27  新浪体育
实德空霸头槌致胜球大连1-0胜江苏力压国安进前4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大连实德在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队。马丁在下半场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取胜之后的大连队已经积41分,力压北京国安占据积分榜第四位。

  第2分钟,实德后卫李学鹏后场防守犯规送出任意球,不过,埃雷尔森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分钟,实德外援马丁前场断球,带了几步后将球分给右边路的安贞焕,后者内切之后起左脚打门同样没有踢在门框范围内(点击观看视频)。

  第11分钟,实德队防守对方的任意球后打出快速反击,但是在前场4打3的情况下詹姆斯却没能将球传到队友的脚下,绝佳的反击机会轻易的被浪费掉。第17分钟,实德队朱挺 视频集锦-大连再演好莱坞式绝杀 洋枪头槌抢下3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前场右路断球成功,他带球加速突破后将球传向门前,马丁跟进抢在后卫之前凌空垫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20分钟,大连实德队将球打到前场左路获得界外球,皮球甩出后安贞焕在与詹姆斯进行踢墙配合后将球传向门前,马丁倚住后卫胸部停球后倒地回做,21号吕鹏跟进大力抽射,皮球稍稍打高。两分钟后,大连实德队高球交给禁区前沿的安贞焕,但是舜天小将周云抢先占据有利位置,安贞焕不仅摔翻在地还被吹犯规在先。

  第33分钟,舜天后卫在后场左侧角球附近控球时被身后突然插上的实德球员断下,皮球沿底线带到禁区内后传中受阻,后卫挡了一下后皮球到了马丁脚下,后者的右脚一扣再起左脚打门,但是这个近距离射门被站位准确的邓小飞奋力挡出。

  第35分钟,舜天打出快速反击,不过皮球打到左边路后吉翔没能控制住房皮球,无奈之下他从身后推了对手一把,对手倒地后吉翔被吹犯规。一分钟后大连实德队再一次从右路打开缺口,皮球传到门前后点,吕鹏的头球回做被舜天外援埃雷尔森大脚解围。

  第40分钟,大连实德队被迫做出人员调整,7号赵宏略出场,换下了腿部受伤的队长张耀坤。两分钟后舜天队获得破门良机,谭斯在点球点附近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他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侧身抽射却将球打高了。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舜天队秦升在本方左侧禁区角上防守犯规,主裁判判给实德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同时还向秦升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安贞焕将球罚到门前后点后主裁判就吹响哨音,舜天门将邓小飞和实德外援塞纳都痛苦的倒在地上。

  第47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打出配合,詹姆斯将球带到前场左侧边路后将球传向门前,舜天后卫先出一头将球顶出,禁区外阎峰迎球起脚被身后的布鲁瓦干扰了一下摔倒,主裁判鸣哨吹罚舜天球员防守犯规,马丁的任意球质量非常高,皮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前急坠偏出。两分钟后实德队又在右边路打出反击,马丁边路小斜线交身后,詹姆斯插上强行传中造成角球。

  第50分钟,实德队前场右路再次制造杀机,安贞焕的低平回做直接绕开了横在门前的埃雷尔森,皮球漏到禁区线上,跟进的詹姆斯迎球抽射,皮球稍稍高出。一分钟后舜天也创造出一个门前得分机会,但是阿加利的头球偏出了远门柱。

  第56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反击中再次打出速度,朱挺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带向对方半场,看准队友的跑位后朱挺直接将球打给禁区内的马丁,但是马丁与防守他的埃雷尔森相撞后同时倒地,不过主裁判并不认为防守球员的动作不合理,因此拒绝实德球员的点球要求。

  第62分钟,安贞焕在门前包抄中突然在无人贴身的情况下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鸣哨中断比赛后担架进场将其抬出,随后实德队用王选宏换下了安贞焕。这是本场比赛实德队因伤换下的第二名球员。

  第65分钟,舜天队打出反击,在二次进攻中曹睿接到队友的挑传,他连续两个假射过掉两名上抢的后卫后进入禁区,面对球门一脚斜射打偏了。两分钟后王选宏在前场拿球时受到侵犯为实德队赢得任意球机会,马丁的罚球再次偏出了。

  第72分钟,赵明剑右边路将球传到门前,门前马丁在埃雷尔森的干扰下没能顶到皮球,马丁十分遗憾。一分钟后秦升前场拿球过人受到侵犯,舜天的任意球力量很足,孙寿博扑球脱手后被谭斯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视频),不过,裁判组在这个球的判罚上非常果断和迅速,主裁判看到旗示后立即鸣哨示意谭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7分钟,赵明剑前场右边路带球时遭到对手的铲抢,跳起躲避落地时踩到了放铲的邸佑,秦升找主裁判理论被口头警告,邸佑站起来在恢复比赛又被裁判员拒绝。一分钟后舜天队员中场突破遭遇塞纳的横身飞铲,虽然铲球没有给进攻球员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但是主裁判还是向塞纳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3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路突然带球提速,赵宏略将球传向门前,皮球绕过站在前点的埃雷尔森后给了马丁一个从容头球的机会,这位保加利亚外援跳起之后头球一点,皮球从近门柱边上飞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大连实德队1-0领先。

  第89分钟,实德队中场断球后直接大脚找前场左边路的王选宏,后者拿球之后横向冲向禁区的安贞焕,但是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的詹姆斯将球打高了。伤停补时第2分钟,实德队在反击中创造了机会,但是王选宏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邓小飞的挑射打偏了。最后两分钟的补时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机会,当赵宏略以一张黄牌为代价拖延了最后的20秒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大连实德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江苏舜天队。

点击查看大连1-0江苏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大连实德队:1-孙寿博;15-赵明剑、33-塞纳、6-张耀坤(第40分钟,7-赵宏略)、25-李学鹏;24-闫峰(第90分钟,29-姜积泓)、19-安贞焕(第64分钟,14-王选宏)、21-吕鹏、11-詹姆斯;8-朱挺、9-马丁

  江苏舜天队:1-邓小飞;2-曹睿(第72分钟,23-邸佑)、3-埃雷尔森、5-周云(第88分钟,6-郭明月)、33-朴载弘;4-吉翔、37-秦升、39-艾志波、7-谭斯;41-阿加利(第57分钟,8-杰尼尼奥)、42-布鲁瓦

  (水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