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球员已尽力请勿怪罪 球队还需摆正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现场3万多球迷震耳欲聋的吼声之中,鲁能依旧未能实现提前夺冠,能否夺冠还要看24日上海申花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果。比赛结束之后,鲁能球迷显得非常激动,显然对未能在主场实现夺冠还是非常不满,因此鲁能高层在赛后说得最多的就是遗憾与歉意。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之时,有一些球迷相当并不冷静,甚至喊出了“假球”的声音,但更多的球迷还是用掌声来鼓励鲁能队的球员们,这让鲁能俱乐部的高层官员们非常感动。

  比赛结束之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首先就说到,当看到那么多的球迷依旧如此支持我们之时,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为没有今天取得感到遗憾与歉意,但我相信,有了这些球迷的支持,鲁能会一直努力向前,球迷是鲁能的最大动力。

  随后,孙国宇也表示,今天球员们已经拼尽了全力,大家都渴望能够在主场夺得冠军,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没有赢球不能怪他们,中超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打好后面三轮的比赛,我们也不要去指望依靠别人的失误来夺冠,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全力争胜。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坦言,没能在主场赢球确实非常遗憾,但这也说明了一个现象,这就是今年的中超各队就是比的哪支球队起伏更小,鲁能从来也没认为今年的争冠会非常顺利,打河南和打青岛的这两场比赛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中超没有弱队,鲁能还是应当摆正自己的位置,全力去拼每一场,绝不放弃。

  ( 新浪体育 于静 发自济南)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