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佐里奇补时阶段完成绝杀 天津1比0胜深圳稳居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7:24  新浪体育
佐里奇补时阶段完成绝杀天津1比0胜深圳稳居三甲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下午3点30分,2010年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泰达足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和来访的深圳红钻队。经过90分钟激战,全力进攻的天津队最终凭借佐里奇在第91分钟的进球锁定1-0的胜局,取得宝贵的三分。

  天津队延续了上一轮客场战平北京国安的阵容。陷入追加处罚危机的佐里奇并未收到足协的处罚通知,得以登场对阵老东家。而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红钻则阵容不整,日科夫、袁琳、聂凌峰等几名主力均累积黄牌停赛,天津队也意欲趁此机会拿下三分。

  比赛一开始,天津队便控制了场上局面。第4分钟,深圳队将球解围出来,天津队重新组织进攻。陈涛禁区外突然大力发炮,皮球击中禁区内维切里奇的脸部。深圳队则较为被 视频集锦-佐里奇乱中巧射补时绝杀 天津1球胜深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动,第6分钟,王栋在后场被于大宝断球,可惜后者的传中无人接应。随后基伦在中场对白磊犯规,吃到黄牌。第8分钟,天津队将球吊入禁区,佐里奇头球一蹭,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

  双方拼抢益发激烈,但却更多在中场缠斗。第10分钟,陈涛中场争抢中跳起踢到刘帅,深圳队任意球吊入禁区,基伦跃起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16分钟,深圳队开出战术角球,赫莱布摆脱之后禁区线上射门,皮球力量不足被赵燕明没收。第18分钟,曹阳左路助攻造成宋琛犯规,天津队任意球吊入禁区被深圳队前点顶出。

  第21分钟,于大宝中场护球,黎斐在身后拉人犯规,主裁口头警告。天津队随后直传对方禁区,吴伟安插上接应与宋琛有身体接触倒在禁区内,裁判判定吴伟安犯规。第25分钟,王栋右边路接球时摔倒,防守的于大宝斥责对方假摔,双方的口角冲突被裁判分开。第27分钟,天津队后场断球,黄隆踢倒带球发动反击的于大宝,吃到黄牌。裁判将再次发生口角的于大宝和王栋叫过来口头警告。

  天津队更多地利用两个边路进行冲击。第30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反抢,曹阳左路突入禁区,在底线附近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高出了横梁。第34分钟,于大宝右路高速突破被黎斐放倒,天津队任意球传到门前,程月磊抢在吴伟安身前双拳将球击出。第36分钟,李本舰角球开到后点,佐里奇头球顶向中路,程月磊跃起将球摘下。

  第40分钟,白磊争顶时撞倒黄凤涛,后者倒地不起。第42分钟,吴伟安大力将界外球掷入禁区,佐里奇头球后蹭,陈涛左路将球再次传中,卢西亚诺包抄头球一点皮球入网!但陈涛传球瞬间卢西亚诺已经越位,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45分钟,天津队中路连续一脚传球拉开防守,吴伟安禁区角上左脚打门,对方后卫飞身堵枪眼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天津队继续猛攻。第46分钟,吴伟安左路传中,卢西亚诺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力量不大被程月磊得到。深圳队也适当前压,第48分钟,赫莱布任意球直接射门,距离太远被赵燕明摘下。第49分钟,深圳队形成反击,佐里奇不得已放倒黄凤涛,吃到黄牌。

  第57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动进攻,吴伟安传中被卢西亚诺顶下,于大宝护住皮球转身小角度打门,程月磊扑了一下之后,远端的卢西亚诺没有赶上,皮球从空门前划过。第59分钟,王新欣左脚将球吊入禁区,曹阳插上抢点被维切利奇抢先将球顶出。第62分钟,佐里奇对基伦犯规,赫莱布3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出了底线。第62分钟,黄隆在禁区前沿撞倒陈涛,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亲自操刀主罚,皮球被跳起的人墙挡出。

  天津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65分钟,赫莱布争高球撞倒吴伟安,天津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李本舰将球开到后点,陈涛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将球顶向中路,但还是被回防的深圳队后卫顶出。第68分钟,天津队突然直传禁区,于大宝胸部停球之后分给王新欣,但王新欣面对门将的射门力量过小被程月磊挡出。第71分钟,王栋在边路放倒于大宝,犯规后往回跑时被看台上掷下的杂物击中倒地,主裁判中断了比赛。

  第74分钟,比赛重新恢复。主裁判对拖延开球的程月磊黄牌警告。深圳队全线退守,天津队形成围攻,但仍然打不开局面。第78分钟,曹阳外围远射放了高炮。第79分钟,陈涛在禁区线上选择了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2分钟,于大宝边路利用速度过人成功,但他突入禁区回传跟上的卢西亚诺时被深圳队后卫伸腿挡出。第84分钟,李本舰回防时绊倒基伦,深圳队任意球开到后点,萨沙奋力将球顶出。

  第85分钟,天津队右路传中,深圳队后卫在卢西亚诺身前鱼跃将球顶出,曹阳禁区外围迎球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点击观看视频)!天津队换上何塞加强进攻。第87分钟,基伦禁区内得到机会抽射打高。第88分钟,吴伟安前场界外球掷出,双方混战中皮球落到禁区弧顶,白磊凌空射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

  比赛补时5分钟,深圳队已经有队员抽筋倒地。第91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人群中程月磊跳起摘球脱手,佐里奇眼疾脚快右脚挑射,皮球直入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0!天津队终于取得进球。

  深圳队全线压上。第93分钟,基伦禁区外射门被佐里奇用身体挡出,深圳队继续传中又被佐里奇顶出边线。天津队全队回防守住了胜果,最终天津队1-0取得宝贵的三分。

点击查看天津1-0深圳数据统计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5-1):1-赵燕明,26-曹阳、34-萨沙、6-佐里奇、31-白磊;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85分钟,33-何塞)、36-陈涛、22-于大宝(93分钟,32-张晓彬),35-卢西亚诺;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4-4-2):12-程月磊,32-宋琛、4-刘帅、37-维切利奇、8-黎斐,28-黄隆、6-徐亿海、10-赫莱布(89分钟,11-皮思维)、20-王栋,23-黄凤涛(84分钟,24-栗鑫)、9-基伦。

  (卢小挠)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