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德比战免费看是谣言 全力争胜提前锁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4:33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鲁能23日主场与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将免费对球迷开放?昨天上午,记者就此事致电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时了解到,此传言并不靠谱,“没这回事。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比赛踢好。等我们夺冠之后,会有活动用来回报球迷,比如说最后一个主场可能会免费开放。”对于周六的齐鲁德比,韩公政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对我们来说,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争胜,从而提前锁定本赛季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中超第26轮8场比赛全部战罢,一共有146772名球迷涌入体育场观战。本轮将近15万的上座率也创下了近几轮的新高,场均高达1.83万。就在球市持续火爆,而鲁能迎来冲冠之战的时候,18日的《体坛周报》称,鲁能俱乐部上下目前正在筹备主场的夺冠庆典,为了能够让加冕仪式更加隆重和火爆,鲁能初步决定23日主场比赛免费向球迷开放。对于这样的说法,韩公政予以了否认,“足球比赛一切都有可能,这样的说法有对对手的不尊重成分。”据了解,就在18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召集了各大球迷协会召开了球迷座谈会,商讨鲁能夺冠的庆典事宜。而就在当天,23日齐鲁德比的低价票被一抢而空,有球迷甚至一个人就买了40张。尽管不能免费看球,但由于下轮申花主场迎战近来势头强劲的陕西队,获胜难度不小,而鲁能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则看起来要相对轻松。

  此外,鲁能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帅伊万,都誓言主场夺冠。种种的造势,无疑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不难想象,周六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很有可能会出现座无虚席的盛况。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