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加冕一战免费进场 俱乐部未向青岛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2: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在如今的中超积分榜上,鲁能泰山高居榜首,一只手已经触及了冠军奖杯;而山东的另一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则是排名倒数第二,正在保级圈中挣扎。争冠、保级,再加上又是同省兄弟球队之间的“火并”,10月23日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的鲁能泰山、青岛中能之战,具备了一部“大片”所需要的各种“要素”,如今该场比赛的球票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抢手货”。

  10月19日这一天,鲁能泰山按照计划休息调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伍一切正常,跟平时一样准备比赛,确实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对于此前有关“鲁能泰山为了将自己的加冕仪式更加隆重、火爆,10月23日的比赛将免费向山东球迷开放”的说法,韩公政予以了驳斥,“这是完全不存在的事情。谁说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就一定能夺冠?这种说法是对青岛中能极大的不尊重。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现在谁敢说就一定能够赢下对手啊?”韩公政还透露,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鲁能泰山对阵上海申花时有可能让球迷免费看球,“但那只是一个意向,最终怎么着还没有定论。”

  尽管鲁能泰山声称要“尊重青岛中能”,认为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但鲁青两队在中超中的历史交锋记录显示,泰山队9胜3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尤其是此前四个赛季,鲁能泰山均在主场济南取得了胜利。此前鲁能泰山在郑州没能“尽兴”,自然是憋了一肚子的火,这一次在自己的主场,当然想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顺利加冕,而不是被上海申花“送上”冠军宝座———本轮比赛上海申花主场对阵陕西,时间同样是10月23日晚上,只要申花不胜,无论鲁青之战结果如何,泰山队均能当上联赛冠军———只是这样一来,可就“委屈”了青岛中能。

  如果10月23日青岛中能在济南输球,该队将在保级泥潭中越陷越深。据青岛记者介绍,最近两天青岛队相当平静,“青岛队实力确实不如鲁能泰山,但是现在也不能主动放弃啊,只有拼命抗争,青岛队才能赢得一线生机。”看来青岛中能是在潜心修炼,要“坏”鲁能泰山的好事。

  争冠、保级、兄弟火并,鲁青大战因此变得格外引人注目,球票自然十分抢手。“现在基本上一张球票便能换一顿饭了,可惜手里没有票啊。”10月19日,一位济南媒体记者这样打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