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上诉激怒泰达 佐里奇:他们简直是恶人先告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2:06  天津网-天津日报
国安上诉激怒泰达佐里奇:他们简直是恶人先告状

  津京德比的硝烟尚未散尽,1:1的比分对于双方原本是都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北京国安却再发事端,国安俱乐部今日准备就佐里奇针对徐亮的犯规上诉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够对佐里奇的打人动作做出追加处罚。昨天得知这一消息后,泰达队后防中坚佐里奇非常愤怒,“他们上诉的行为简直是恶人先告状,国安故意假摔的6号球员(徐亮)更应该受到处罚。”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周日比赛中,主裁赵亮判罚了天津队的一个点球,当时双方球员的情绪非常激动,佐里奇与徐亮的纠缠就发生在这一刻。回忆当时的情景,大佐认为主裁判的判罚已经将问题解释得清楚,“当时双方的情绪比较激动,都有一些动作,我觉得判点球有些牵强,国安6号球员想要罚球,我阻止了他的动作,然后他的嘴里就不停地说脏话,大多数话我都听不懂,但侮辱的意思我还是清楚的,所以当时我推了他脸一下,没想到他想了几秒钟后突然倒在地上。”

  面对国安俱乐部的指控,佐里奇觉得自己很冤,用他的话说,“当时主裁判赵亮已经对我做出了惩罚(黄牌),我对这个判罚并无异议,国安俱乐部事后的这种做法完全是故意找茬,似乎他们对平局的结果并不满意,希望以此获得些补偿。”在大佐看来,徐亮的拙劣表演更应该遭受足协的处罚,“对方6号拙劣的表演大家都看到了,如果让这种球员的阴谋得逞,足球比赛的公平将不复存在。为了中国足球的发展,他才应该被处罚。”国际足联《足球竞赛规则》中指出,任何地点试图欺骗裁判员的佯装行为,必须作为非体育道德行为进行制裁,徐亮的超级假摔正属于此类范畴。

  谈及国安俱乐部的投诉举动,泰达俱乐部早已做好了准备,“俱乐部还不能确定国安是否已经申诉,不过国安的这种举动真没什么意思,赢不了球应该在球队中找原因。我们也不排除上诉中国足协的可能,下半场陈涛被对方恶意犯规倒在禁区没判点球,多名球员被对手恶意犯规也没有出示红牌,我们还觉得冤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