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黑风衣阿里汉神采奕奕 满意客场拿一分不忘赞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4: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满意,我非常满意!”走进赛后发布会,泰达主帅哈恩一脸得意:“1比1绝对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我再次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虽然已经物是人非,大家不再支持我,但这也是一种奇特的经历。”

  赛前,哈恩就表示对工体并不陌生,毕竟作为前国足主帅,哈恩曾在工体带队夺得过亚洲杯亚军。昨天的比赛,哈恩特意打扮了一番,灰黑色的风衣让荷兰人显得格外精神,虽然国安的进球让老头坐立不安,但最终扳平比分还是让哈恩心情大好。

  在赛后发布会上,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奔着荷兰人去,哈恩满脸笑容:“1比1对我们是一个好的结果,足球比赛有很多激情与兴奋,这场比赛我们都享受到了。我对我们的球队表现感到很开心,对我们的打法与拼搏精神都很满意,我们是一个好的团队,努力达到一切希望达到的目标。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相信我们会通过努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包括场地、客场气氛,所以对这个结果、对队员的表现我感觉满意。”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里汉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