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赛后笑容久不退 坦言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3:17  新京报

  老“汉”赛后笑容久不退

  本报讯 (记者张磊)六年之后,阿里·汉再度来到工人体育场。与2004年带领国家队作为主人有所不同,这次他变成了国安对手的主教练。“要说有什么区别,那就是以前支持我的球迷如今不支持我了。”昨日的结果让他异常满意,进入新闻发布厅时笑容还没有从脸上消退。

  总结本场比赛时,老“汉”对比赛的结局非常满意,“1比1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好结果。足球比赛有很多激情,这场比赛我们享受到了。我对我们球队的表现感到很开心,对我们的打法很满意,我们是一个好的团队,努力达到一切希望达到的目标。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相信我们会通过努力取得一个好结果。”

  取得预期的战果后,队员在战术上的不统一在阿里·汉眼中也变得可以接受,“队员们想赢球的心理是可以理解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