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球是徐亮进的算谁不重要 没有进绝杀球的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3:03  新京报

  1比1,向来火药味十足的京津大战平局收场。比赛颇具戏剧性,有摔倒,有点球,还有国安队员被天津队外援掌掴。接着,主罚点球的徐亮踢出一记“勺子”,天津队门将轻松地将皮球抱在怀中。

  如果至此结束比赛,会失去很多值得回味的东西。不久,徐亮罚出任意球,皮球进了!点球没能做到的事情,任意球做到了。可惜的是,天津队随后扳平了比分。

  ■ 进球·释疑

  杨昊告诉徐亮:你进的

  临下场前射门被挡出,自称没进球命

  本报讯 (记者张磊)“勺子”没有奏效,徐亮用一脚任意球弥补了遗憾。与主场战胜申花队的比赛一样,徐亮一脚任意球造成进球,但进球对象是谁又成为疑问。上一次是张永海,这次变成杨昊。进球之后,杨昊高兴地跑到徐亮身旁庆祝,“球进了就成,当然没赢很遗憾。”杨昊告诉记者,“这个球是徐亮进的,我当时指他的时候就喊‘你进的’,至于算谁进的其实不重要。”

  从国家队回到球队之后,杨昊一直处于恢复期。首发上场后,他毫无疑问地再次成为全场的奔跑之王。“我这种踢法其实挺耗费体能的,如果希望延长自己的职业寿命,除了要保护身体以外,还要增加防守的智慧。”

  比赛中,魏克兴派杨昊防守王新欣。“王新欣是左脚,我上去就把他那只脚封住,这样他要么用右脚传,要么用左脚外脚背传,肯定会降低传球准确性。”除了在球场上增加技术含量之外,杨昊还买了木桶和制冰机帮助自己尽快恢复身体。

  谈到天津队本场比赛的目标时,杨昊认为对方就是想拿一分,“如果他们能让我们打起反击,肯定不是这个比分。”走下球场之前,杨昊的一个门前射门被挡出。“没有那个命。”杨昊摇摇头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