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场内包子手机袭击泰达 球员赛后未受围堵外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晚上23点,最后一批安保车辆缓缓从工体驶出。至此,严防死守的京津德比在有惊无险的氛围下平安收场。天津泰达队在赛后没有受到任何围堵,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甚至可以直接在打车出去吃宵夜。

  本场比赛,因为天津方面没有专门组织球迷来到北京,因此工体看台彻底成了北京球迷的独角戏,原来为客队准备的工体南看台,始终都被两个安保方阵占据,每个方阵都有近200名安保人员。此外,在每一个看台,都有大量身穿便衣的安保人员处在其中。果然,在比赛开始之后,偶尔会出现一些零散的天津球迷为泰达队叫好。每一次叫好,都会惹来身边国安球迷的一片骂声,不过这些零散的球迷也迅速被安保人员保护起来。

  双方的球迷不能直接发生冲突,球迷们的目光只能集中在比赛之中。眼见着国安队迟迟打不开局面,尤其是当天津队主罚角球的时候,传说不能带进看台的包子出现了,于是“包子流弹”频频被扔到了场地内。最后,包子扔光了,一些情绪激动的球迷甚至把手机、眼镜都扔进了场内。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安保人员立刻疏导球迷撤离工体,此前一直坐在南看台的两个方阵分别前往国安俱乐部与天津队下榻的宾馆门将球迷隔离开来。直到晚上23点,这两个方阵才最后撤离。

  天津队员在赛后也没有遭遇任何围堵,在洗完澡之后,天津队球员可以非常安全地从酒店走来,打车外出去吃宵夜。至此,严防死守的京津大战顺利结束,场内双方握手言和、场外也是平安无事。(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