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只有一人与泰达处处较劲 此战他欲制津门虎死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在工体没有赢球,马季奇也没能兑现国安2比0天津的预言。这场火药味不足的京津大战中,马季奇成为了场上最高光的人。他的高光并非因为在场上出色的表现,而是因为在整个国安队中,他是最热衷于与泰达较劲的人。

  马季奇不愿谈及和离开泰达的理由,在赛前他曾表示会用行动让泰达再一次为当初的决定后悔,而比赛的结果将是国安2比0取胜。但是在比赛中,马季奇遭遇了加盟国安后对阵天津最严峻的考验。王新欣和陈涛轮流冲击着他似乎前不可摧的防守。

  马季奇的确曾经占据上风,上半时抢断陈涛的一下干净利索,而此后防守陈涛和王新欣也是非常到位。但在第19分钟,马季奇的动作还是激起了泰达球员的不满。这是一次危险的对抗,马季奇在泰达球员铲球时没有收脚,而是依然作出抡腿踢球的动作,结果他的脚踢在了泰达球员的迎面骨上。这个动作,与上赛季他踢伤迟荣亮,导致这位老将提前退役的一脚如出一辙。

  此后,马季奇依然处处与泰达较劲。上半时下半段,杨智在小禁区内与卢西亚诺发生身体纠缠后倒地,裁判判罚冲撞门将后倒地。对这个球,前国安球员,BTV解说嘉宾胡建平认为这是一个同等机会球,卢西亚诺并非恶意。但马季奇却上前质问卢西亚诺,并与没有处罚卢西亚诺的裁判喋喋不休。

  此后的多次双方球员较劲中,也均有马季奇的身影。赛后,一名泰达球员也无奈的表示:“当初谁是谁非我不方便说,不过这家伙还真挺较劲的。”

  不过,马季奇在比赛最后却吃了亏。卢西亚诺在他面前卡住他的身位将佐里奇的摆渡球打进,新的外援战胜了泰达的旧人,或者说叛将。马季奇的预言,也随之破灭。

  (淡季暴雨)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