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让济南球迷见证冠军 必胜青岛并非贬低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的之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未能实现提前四轮 夺冠的愿望。不过,本场比赛之中,鲁能在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落后,直到比赛结束之后才扳平比分。因此,这一分让伊万非常满意。相比于之前一直的低调,这一次伊万终于说出了心理话:回到主场和山东的球迷一起去见证冠军、一起去庆祝冠军,那才是最理想的。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领先申花11分,下一场比赛无论申花取得什么结果,鲁能只要在主场战胜青岛队,就可以加冕今年的联赛冠军。对此伊万也首次表示:虽然现在在理论上还不是冠军,但自己要向我们的球员表示祝贺,下一场比赛应当是与球迷一起庆祝的时候。

  本场比赛,鲁能球员的表现让伊万很感动,尤其是队员们的拼搏让伊万甚至觉得比赢球还要欣慰:他们踢得非常勇敢,一直没有放弃,他们一直坚持到比赛最后时刻,这一分对我们很重要,虽然没有这一分,下一场比赛我们取胜也能夺冠,但是队员们为这一分的努力,让我看到了他们对冠军、对荣誉的渴望。

  伊万谈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自己告诉队员们,想要进球,就必须要在进攻在冒一定风险,所以下平时大家的想法很一致,就是加强进攻,最后收到了成效。

  没能提前4轮夺冠,在有一些遗憾的同时,伊万也表达了下一个主场与山东球迷一起庆祝的想法。“我想一下场回到主场,我们一定会给我们球迷一个最好的回报,回到主场和球迷一起庆祝冠军、让我们的球迷在主场见证夺冠的才是最理想的,当然我这么说也不是贬低青岛,青岛是一支保级的,所以我们既要有赢球的信心,同时也要努力去实现这个愿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郑州)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