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满意工体逼平国安 拒绝越权高洪波评价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最终双方1比1战平,两回合双方均战成平局。 此役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泰达1分、排名第四。比赛结束之后,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本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阿里汉首先表示:1-1对我们是一个好的结果,足球比赛有很多激情与兴奋,这场比赛我们都享 受到了,我觉得对我们的球队表现感到很开心,对我们的打法与拼搏很满意,我们是一个好的团队,努力达到一切希望达到的目标,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相信我们会通过努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总的来说,今天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包括场地、客场气氛,所以对这个结果、对队员的表 现我感觉满意。

  赛前阿里汉曾经说过工体也曾是他的主场(因为2004年带领中国队在这场进行了亚洲杯),赛后 再次谈到今天的工体气氛,阿里汉表示:几年前在这里的体验和今天相比,以前是支持我的,今天不是支持我的,但总的来说这里的气氛非常热烈、非常好。

  对于比赛临近结束之时是否让队员们加强防守,阿里汉表示:队员们想赢球的心理是可以的,我们一定要控制住,一定不要让我们负于大连时的情景再次发生。

  作为昔日的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又是如何看待今天这场比赛国脚的表现呢?阿里汉说:现在中超的水平比我当时在国家队的时候在高,比赛节奏与激情都比那个时候好。对我来说,让我评价国家队球员的表现很困难,我不能把特别的精力来关注他,我觉得这是高洪波的工作。

  对于最后阶段才换人的想法,阿里汉表示:任何比赛都是这样,只有在补时的时候,才确定最后 还有几分钟结束,在那个时候我看到举时了才根据时间来换人,对比赛时间的掌握上,只有在我 知道比赛确切时间之后才可能去实施我的想法与计划。(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