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怒射安塔尔压哨扳平 山东1比1平河南延期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1:39  新浪体育
奥比怒射安塔尔压哨扳平山东1比1平河南延期捧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继续展开,在一场关键战中山东鲁能在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奥比在上半场比赛中打进一球。安塔尔在全场结束前打进扳平一球,但仍然无法帮助山东鲁能队实现提前四轮夺冠的梦想。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队的第一次进攻就形成了射门,鲁能队将球传到对方禁区内后,韩鹏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完成了头球攻门,虽然皮球直接顶出了底线,但是门将曾诚还是对两名夹击的后卫表达了不满。两分钟后韩鹏再一次冲击对方村区,结果他在禁区内的强行打门被后卫倒地封堵出禁区。

  第6分钟,莱昂在回撤到本方半场防守时撞倒买提江送出任意球,赵鹏罚出的任意球 视频集锦-安塔尔补时救主 山东平河南暂缓登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质量极高,皮球绕过人墙重重的砸在远门柱上弹出(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建业队再次创造出机会,左路将球传到门前,奥利萨德贝停球之后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1分钟,建业队右路进攻中连续配合将球转到中路,张璐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远射,杨程将球挡出后,左路跟进的徐洋再次将球传向门前,贝托前点停球之后回做,奥比跟进一脚斜射穿越了禁区内的人丛飞进网窝(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河南建业队1-0领先。

  第16分钟,山东鲁能队在中路获得机会,邓卓翔突然起脚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了底线。两分钟后,山东鲁能队左路进攻过渡到中路,李微突然起脚大力远射,准备不足的曾诚双拳将球打出,韩鹏抢到第二落点再次组织,但是队友的远射打得十分离谱。

  第22分钟,刘金东后场右边路防守徐洋时踢人犯规,建业队任意球罚到门前造成混乱,奥利萨德贝的近距离打门被杨程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建业队再次从左侧肋部找到机会,奥利萨德贝带球突入禁区,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强行过人,面对杨程起脚打门被杨程抱在怀里。随后奥利萨德贝就举手示意自己受伤并主动要求下场,建业队不得不用于乐将其换下。

  第29分钟,建业队再一次打穿鲁能防线,中路拿球队员突然将球打到对方左路防线身后,买提江前插之后带球内切,禁区外起左脚射门打偏了。第30分钟,鲁能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莱昂背身拿球后做,安塔尔跟进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近门死角。

  第37分钟,鲁能左路将球打入对方腹地,皮球横交给莱昂后,后者背身拿球回做,周海滨领球过人后大力远射,皮球几乎是擦着远门柱滑出了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40分钟,苑维玮前场左路人球分过时被张璐拉倒,周海滨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门将曾诚拿到。

  第42分钟,鲁能队中路强行,禁区前沿莱昂故意一漏后反插,韩鹏将球做入禁区,但是莱昂在与争顶高球时直接被撞翻在地,但是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4分钟,河南建业队从左路制造出机会,徐洋将球传向门前,卡洛斯前点的漏球给了内托机会,但是他的侧身打门被杨程挡出,徐洋再次将球传入禁区,买提江的倒地扫射将球打高了(点击观看视频)。一分钟后建业再次创造机会,于乐打门被杨程挡出,内托禁区内得球后扣过两名后卫的打门再次被杨程挡出,建业队再皮球再传入禁区,于乐打门时被吹越位。

  第47分钟,鲁能队右路进攻获得角球,皮球连续被打进建业的禁区,但是第一点一直被防守球员控制,鲁能没能获得射门的机会。一分钟后鲁能再次获得机会,邓卓翔在禁区内追上皮球却因为是右脚无法打门,转身回做后队友的打门又被后卫挡出了底线。

  第51分钟,卡洛斯在右侧边线处防守内托时将球碰出边线,建业队大力将球掷入禁区被卡洛斯解围,快发任意球后徐洋带到底线附近传中,结果被认定为传球刹那皮球已经出了底线,这次判罚让看台上的球迷有些不满。第53分钟,莱昂在本方半场的拼抢中有一个手部推打张璐脸部的动作,主裁判中断比赛后向莱昂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55分钟,杨程非常神勇的扑住了对方的一脚斜射,不过在他抱着球冲向禁区线准备发球时手上推了内托一下,随后又在于乐的干扰下发球失误,不过主裁判鸣哨并没有吹罚杨程,而是给了建业球员一张黄牌,电视台的字幕显示这张黄牌又给了于乐。

  第62分钟,吕征右边路拿球迫使防守球员送出角球,周海滨将角球开出后形成围攻,不过禁区正面两次射门都被禁区内的人丛挡出。第69分钟,山东鲁能队右边路将球传向门前后点,安塔尔力压买提江头球攻门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韩鹏抢前点头球一蹭被站位极佳的曾诚到。

点击查看河南1-1山东详细数据统计

  第71分钟,周海滨前场带球突破,失去位置的何滨从身后将其勾倒,任意球打到门前后点,凯塔头球攻门极具威胁(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奥比在中场围追周海滨时被吹犯规,这个判罚引发了建业球员和建业球迷的不满,看台上叫骂声四起。一分钟后宋泰林又在禁区前沿防守韩鹏犯规,郑铮罚出的任意球高高的从门楣上飞出。

  第85分钟,韩鹏前场争顶时手部有一个推击杨世麟头部的动作,对方倒地不起后韩鹏非常不满,似乎认为对方是在有拖延时间。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双方的动作有些大,不断有球员受伤倒地,也不断有球员吃到黄牌。伤停补时,建业队后场左路掷出界外球后意外的形成了反击,但是内托带球有些力不从心,皮球直接被防守不堪员断下。伤停补时第2分钟,鲁能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前沿,无人防守的王永珀看准了禁区内的队友完成传中,安塔尔高速前插在小禁区内一头将球砸入网窝,山东鲁能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将比分扳成了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不过这场平局还不足以让鲁能提前夺冠,捧杯之役不得不推迟到下一轮比赛。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队:19-曾诚;17-杨世麟、2-宋泰林、4-赵鹏、28-张路;25-买堤江(第85分钟,37-李昭楠)、11-何滨、23-奥比(第89分钟,22-乔巍)、18-徐洋;5-奥利萨德贝(第25分钟,13-于乐)、9-内托

  山东鲁能队:22-杨程;2-刘金东、35-凯塔、3-卡洛斯、15-苑维玮(第73分钟,16-郑铮);23-李微、6-周海滨、11-邓卓翔(第66分钟,8-王永珀)、18-安塔尔;9-韩鹏、38-莱昂(第60分钟,24-吕征)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