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弃用之人终极爆发 陕西最耀眼一战他是超级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赛季的郁闷终于在今天获得了发泄,独进两球,并且还直接策划了另外两个进球,王赟今天上演“王者归来”,成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和长沙队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

  “今天爆发不是偶然”

  王赟自2006年浐灞队来到西安之后一直是陕西队中的绝对主力,并且一度还是球队的队长和中场核心,近几个赛季,因为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邀请,几次都差一点返回上海踢球,不过,他对陕西的好感和众多原因,还是让他总是在最后时刻能够留在陕西。

  但是随着本赛季卡隆等众多大牌球星的到来,王赟从球队核心变成了“边缘球员”,尤其是科萨成为球队主教练之后,王赟上场的机会逐渐减少。科萨认为,王赟自身的优势非常明显,就是技术出众,不过科萨也同时认为,他在防守方面的能力显得比较欠缺。

  但是,王赟的性格注定了他必然会获得成功。王赟说:“这个赛季以来,长期打不上比赛,是非常的郁闷,不过,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一直在等待机会。”

  今天和长沙队一战,由于赵旭日的停赛,让王赟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比赛第61分钟,科萨对阵型进行调整,他用王赟替换下了卡隆出场。1分钟后,王赟就用进球报答了科萨。比赛第62分钟,于海左路人球分过“生吃”许博后下底传中,王赟禁区中路及时跟进右脚把皮球打入远角,他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了2:0。

  这只是王赟的第一个进球。第70分钟,王赟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势大力沉的皮球穿过人墙直奔远角,石笑天扑救不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陕西3:0领先,替补出场的王赟梅开二度。王赟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87分钟,王赟中场妙传于海打穿金德的防线,于海得球下底传中,毛剑卿禁区中路轻松将皮球推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4:0。

  最后一个进球,还与王赟有关,补时阶段,王赟在禁区边缘将皮球挑起传向右路,萨利插上面对出击的石笑天大力打门,将比分锁定在5:0。

  “一直没有放弃过”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王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能获得这个殊荣,并且打进两球,助攻一球,他仅仅使用了不到30分钟,而在这30分钟,王赟坦然表示自己付出了一个赛季的努力。

  王赟赛后采访时表示:作为球员,不能上场踢球,当然很难受了,但是球队有球队的安排,教练也也教练的部署,作为球员,只能服从大局。

  “不过对于我自己来说,要学会去承担一些东西,也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王赟说:“好在自己没有放弃,也相信自己有实力去在球队中立足,所以从来不放弃任何机会去提高自己。”王赟介绍说,这个赛季以来,无论训练和比赛,他都尽全力去拼,“因为只有自己的能力提升了,才能够得到教练的认可,也才能得到球队的认同。”王赟的这种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在本赛季并没有获得多少出场机会 的前提下,王赟这一次,抓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王赟最后说:“足球更像是人生,你不准备好去迎接挑战,就会被打倒,你准备好了一切,进球和胜利,就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三笑)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赟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