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歌奇:犯错之后保级形势很危险 我不会去评论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深圳茅台红钻在主场以0比1惜败杭州绿城,保级警报依旧未能解除。在赛后发布会上,绿城主帅吴金贵庆幸于比赛过程虽艰苦但最终取得了胜利,而红钻主帅高歌奇则无奈于球队所犯错误是在重蹈覆辙,对于边裁抹杀黄凤涛的第一个进球,高歌奇则以不能评论裁判为由而未予置评。

  绿城主帅吴金贵点评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是在客场打深圳。深圳队是一支非常难打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比赛很难打,队员们压力很大,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坚持到最后,拿下了比赛。我们要求队员们全力以赴,创造绿城的历史,每争取一分,都是在创造历史。”

  红钻主帅高歌奇点评:“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两周,之前,我们对杭州队很了解,他们是中超实力不俗的球队,尤其是定位球角球很有优势,今天的比赛,我们队的丢球和以往丢球非常类似,开场后不久就落后一球,这让队员们信心受挫,但是在不利情形下,我们依旧创造出很好的机会,包括黄凤涛的进球,在最后时刻我们也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队员们在处理球方面做得不好而且不够冷静,错失了良机。”

  本场比赛,红钻队有三名主力缺阵,高歌奇承认前锋基伦的停赛对球队不利:“很可惜,前锋线上少了基伦,正常情况下,中锋这个位置只有基伦能胜任,赫莱布只是传统意义上的边锋。”高歌奇还承认最后时刻的换人调整很冒险,这让绿城得到了不少反击及扩大比分的机会。联赛还有四轮,高歌奇表示:“这场失利让我们更清醒地意识到形势很危险,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每场比赛都要拚到最后一刻。”

  针对本场比赛边裁的争议判罚,尤其是黄凤涛的第一个进球被吹掉,高歌奇则有苦难言:“不仅仅是这场比赛,我们不能在赛后评价裁判的表现,让其他人去评论裁判的问题吧。”(茉莉香)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