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戒备森严两侧看台关闭 客队座席不见天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7日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工体内外已经如临大敌、戒备森严,本场比赛安保工作极其严格。值得一提的是,往日为客队提供的南看台根本没有天津球迷的身影,看来泰达方面确实没有组织球迷来到工体看球。

  这场比赛的安保规格超过了今年任何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这一点从赛前工体外的安保秩序维护就看得出来,以往工体外的警备一般只是在围绕工体东路、南路、西路、北路这个方圆展开,不过今天警备力量扩大了许多,像工体南面从永安里就比以往增加了很多安保人员。

  以往的比赛之中,工体西边的工人体育馆都可以供社会车辆停放,但本场比赛社会车辆一律不得入内,因为里面的停车场早就停满了安保车辆。

  本场比赛安检极其严格,很多工作人员都是临时来到了工体协助安检,包括记者席所在的看台也增加了很多人员。由于知道了安检严格,因此很多北京球迷都提前来到了工体,在18点45分的时候,工体东西两侧的主看台基本上已经坐满了观众,不过据了解,也只有这两侧的主看台开放,南北两侧的看台都没有开放。

  本场比赛之前,就有消息称天津的球迷协会将不会组织球迷来到北京看球。果然,截止到18点45分的时候,原本专门为客队提供的工体南看台根本没有天津球迷的身影,这也意味着,工体的看台只能上演国安球迷的独角戏。(宋词)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