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训练遭京城球迷谩骂 激进分子向场内扔包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24  城市快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方奕昕】津京德比已经进入倒计时,不过两支球队却没有表现出任何紧张和焦虑的情绪,昨天赛前适应性训练,工人体育场始终回荡着两队队员轻松的笑声,如果不是如临大敌的现场保安以及围在工体场外几十名北京球迷制造的紧张气氛,你很难想到这里即将迎来一场针锋相对的生死大战。

  昨天下午6点,北京队率先在工体进行适应性训练,乏善可陈的训练内容让场边众多记者也有些昏昏欲睡。不过在训练场上,北京队队员们却“玩儿”得很是开心,一些队员故意作出超高难度的射门动作,进球后便是一番疯狂庆祝。看到弟子们的心态如此放松,就连一向不苟言笑的魏克兴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与北京队相同,昨天天津队的训练也是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始的,球场上始终欢声笑语不断,尤其在最后的射门练习中,就连佐里奇和萨沙两名中后卫也抢起了卢西亚诺的“饭碗”,抢在他身前将皮球顶入网窝,气得阿根廷人嘴里不停地“抱怨”着。值得一提的是,因为在之前的训练中意外拉伤,智利前锋何塞此次未能随队出征。

  昨天训练结束后,老汉特意将队员们聚集到中圈附近讲话,不知老汉说了些什么,总会将队员们逗得哈哈大笑。老汉讲话过后,天津队所有教练队员齐声高喊了一声“加油”,直到这时,大家才恍然想起,一场生死大战即将来临。

  相比于球场内的轻松惬意,昨天球场外却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从昨天下午6点起,工体15号门入口处就聚集起不少北京球迷。虽然因为现场保安人员的严防死守,他们始终无法进入场内,但他们一直守在场外,并高喊着“天津队,懦夫”的口号,其中还有几名情绪激动的球迷,将早已准备好的包子隔着大铁门扔入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津京德比的特殊性,本场比赛天津球迷组织并未组织球迷助威团前来加油助威,而北京方面也早已将安保工作做到滴水不漏。据一位安保人员介绍,今天的比赛,天津球迷将禁止入场观看,即使有零散的天津球迷来到球场,一经发现身份,也会被带至远离球场的指定地点,通过电视观看现场直播。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