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黄风涛劲射中梁造门线悬案 深圳0-1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的比赛,第4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轻松推射破门。1分钟后,深圳打出快速反击,黄风涛单刀打门击中横梁后弹地而出,边裁认定球并没有完全越过门线,判罚进球无效。第38分钟,黄风涛头球破门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半场结束,绿城依靠大马丁的进球1-0暂时领先深圳队。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的对攻。第5分钟,杭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彦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后点球员头球摆渡,马丁内斯小禁区外接球左脚抽射破门,杭州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第8分钟,深圳队中路传递配合,黄凤涛小禁区线上得球,摆脱防守球员推射球门上角,球打在横梁上后弹出球门。从慢镜头来看,这个球已经完全越过了球门线,应该是一个进球 。深圳队球员向边裁申述,但裁判依然坚持球并没有进。第11分钟,李彦主罚角球到禁区内,曹轩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守门员程月磊轻松没收。失球之后,深圳队加强前场球的反抢。第25分钟,杭州队右路策动进攻,汪嵩似传似射的传中球,险些窜入球门后点,稍稍高出了横梁。第27分钟,杭州队后场发动长传反击,程月磊及时出击大脚解围,拉米雷斯险些形成单刀。

  第29分钟,杭州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李彦主罚到球门前点,亚当格里菲斯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杭州队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加快了反击的速度,接连创造出不错的得分机会。第23分钟,王尔卓在左路形成了突破,下到底线回敲中路后点,黄凤涛射门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有发上力量,守门员出击将球没收。第37分钟,深圳队战术角球配合,日夫科维奇将球传入禁区,黄凤涛头球破门,可惜黄凤涛先越位了,进球无效。深圳队接连入球被吹掉,深圳球员有点不冷静。聂凌峰在中场一次背后犯规,领取了一面黄牌。第41分钟,杭州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萨比勇斜塞禁区内空挡,拉米雷斯形成单刀,可惜控球没有形成内切,射门的角度变小,倒地射门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深圳队暂时0-1落后杭州队。

  深圳首发阵容:12-程月磊,20-王栋、22-袁琳、37-维切利奇、32-宋琛、35-王尔卓,7-日夫科维奇、18-聂凌峰、28-黄隆、23-黄凤涛,10-赫莱布 

  杭州首发阵容:29-姜波,20-荣昊,8-李彦,13-曹轩,15-孙吉,33-汪嵩,7-谢志宇,34-亚当格里菲斯,23-萨比勇,9-拉米雷斯,36-马丁内斯 

  (海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