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保级形势十分危险 剩余两个主场将成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0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中超26轮16日先赛了四场,除了南昌八一2:0战胜中能外,重庆力帆0:3负于江苏舜天,坐牢了积分榜末位的位置。长春3:1击败上海,辽宁与大连1:1战平。在联赛冠军呼之欲出的情况下,保级大战呈现出白热化,而分析未来的赛程可以发现,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中能队保级形势十分危险。

  南昌战胜中能后,两队同积27分,垫底的重庆积25分,再加上积27分的深圳,以及28分的长沙,保级的五支队伍相互之间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在这样的情况下,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相互的战绩也变得异常重要。而中能本赛季被南昌双杀有可能为赛季末保级埋下祸根。

  联赛最后四轮,中能将客战山东鲁能,倒数第二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两个主场则对阵长沙和杭州。现在唯有寄望山东鲁能本轮客场斩落河南建业提前夺冠,否则中能只得在下一轮成为鲁能夺冠庆典的祭品。而剩下的两个主场与长沙以及杭州的比赛则成为中能能否上岸的“救命稻草”。如果两个主场能够全取6分,中能将有望顺利保级,一旦失手形势将十分危急。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