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面具侠赛后不痛快 刘震理扑出点球却难换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6:04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赛后的休息室里一片沉寂,刘震理坐在角落里轻轻地摘下手套,然后缓缓地将戴在脸上的面罩摘了下来。尽管已经逐渐适应了这副看起来很酷的新“武器”,可除了比赛和训练时,刘震理还是不愿意将它戴在脸上。

  “感觉还行,毕竟戴着训练也有一段时间了。”赛后刘震理说起戴着面罩的感觉。其实,自从主场打重庆弄伤鼻梁后,刘震理已经四轮比赛没有首发,顶替他首发的老门将刘军近几轮发挥十分稳定,所以本轮“面具侠”能够首发出场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刘震理没有辜负教练组的期望,在开场3分钟本队即被判罚点球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扑出了对方的点球。那记精彩的侧扑也完全展现了刘震理机敏的反应能力与扎实的门前动作。

  可刘震理的神勇却换不来中能的三分,下半场比赛,攻出去打的中能在十分钟内被对手连“偷”两球,尽管两粒失球守门员责任不大,可赛后“面具侠”还是难言开心。“感觉自己发挥还算正常,可比赛没拿下来……”小伙子言语中充满着遗憾。显然,输掉关键战让久疏战阵的刘震理很不痛快。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