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我们保级成功了 今年最大收获就是一条道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4:48  新民晚报

  

  鲁能夺冠,只是时间问题。申花倒在了长春,自己成全鲁能登顶。朱骏并没有观看比赛,“他们夺冠了吗?不是还没吗?”口吻是轻松的,但不难听出有些情绪。鲁能的比赛在今天进行。

  长春,一直是申花的伤心地。过去几年,申花客战成绩糟糕。而昨天,更是有媒体评价申花“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为什么总是在长春输球,这个问题应该去问主教练。以前,在媒体眼中,我总是说什么错什么,我想现在没有必要再由我来总结了。”在朱骏看来,本赛季剩下的几场比赛,并没有完全失去意义,“我重复了很多次,我们保级成功了,也就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其他的已经无所谓,接下来就是锻炼队伍。”

  一个赛季进入尾声。其间,有过希望,有过悸动,最终是带着隐隐的遗憾开始憧憬来年。“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总结了一条道路。”朱骏口中的这条道路就是:力量与速度。“这是唯一的一条道路。足球是属于年轻血液的,这是申花必须坚持的。”因为申花提早退出联赛的冠军争夺,末场作客山东的比赛意义也大打折扣。不过朱骏陪马拉多纳作客济南,仍旧令人遐想。“关于马拉多纳的一切,我现在不便回答。”他留下一个最后的悬念,“我不能说肯定,也不能说不肯定。”一个朱骏式的回答,谜底将在下月初揭晓。

  本报记者华心怡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