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博飞3分钟两助攻 重庆客场0-3负江苏陷降级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1:23  新浪体育
陆博飞3分钟两助攻重庆客场0-3负江苏陷降级深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江苏舜天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第56分钟,陆博飞角球助攻阿加利头球破门。3分钟后,陆博飞右侧传中,阿加利抢在门将出击前将球顶入空门。伤停补时阶段,吉翔替补出场打进一球锁定胜局。最终,依靠阿加利的梅开二度和吉翔的进球,江苏舜天主场3-0击败重庆力帆,拿到了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积分达到了32分,保级基本无忧。

  两队自上赛季开始在中超联赛碰面迄今,江苏3战2胜1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舜天客场3-2击败力帆。此战可理解为“保级战线内斗”,积25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2的力帆,避免提前掉队的前提就是保证抢分;而舜天此前5轮2平3负明显“后劲不足”,积分29分虽列第11位,但此战如果落败,也可能陷入保级苦战的泥潭中。

视频集锦-重庆半场好球难挡黑色2分钟 3球不敌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刚开始,江苏就在后场大脚起球,秦升在禁区前沿护球赢得任意球机会,邸佑主罚任意球发到禁区内,重庆后卫头球解围。抵挡住主队开场后的猛攻后,重庆球员就用娴熟的脚下配合层层推进。

  第5分钟,金尼在禁区内争顶下来皮球,何塞在第2点控制住皮球转身后射门,角度较正被关震用身体拦下皮球。2分钟后,江苏还以颜色,阿加利在禁区前沿想突施冷箭未果,阿鲁得球后杀入禁区,扫射远角偏门而出。

  第13分钟,重庆在经过一系列小配合后,吴庆左边路快速插上回传为队友做球,黄希扬中路跟进劲射被江苏后卫用身体挡出。双方陷入僵持阶段,传球失误不少,进攻不够流畅,难以出现有威胁的射门机会。

  第24分钟,赵和靖后场头球解围发起反击,金尼带球杀入前场后分球,吴庆再横向拨一下,黄希扬离球门三十米开外大力远射,关震鱼跃将皮球扑出底线。重庆利用高度作文章发出两个角球威胁江苏球门,幸亏关震对落点判断不错,力保球门不失。第27分钟,王锴后场侵犯阿鲁犯规。秦升发出任意球,阿加利在重庆后卫多乌达的贴身防守下只能将皮球回顶。

  第32分钟,胡伟在禁区前沿妙传,金尼左边路插上,小角度射门打高。秦升倒地封堵射门后受伤倒在草地上。第35分钟,阿加利和多乌达两人在争顶高空球后双双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金哨”孙葆洁示意阿加利踹人犯规在先,重庆获得后场任意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邸佑在右边路突破时被赵和靖放倒,邸佑主罚任意球到后点,阿加利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左门柱出了底线。经过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江苏舜天0比0战平重庆力帆。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江苏率先作出调整,陆博飞替换邸佑出场。比赛刚开始,江苏就在右路发起快攻,阿鲁高速插上准备趟球入禁区,李毅男倒地将皮球铲出底线。曹睿发出第2个角度,秦升在禁区边缘组织二次进攻分给左边路,陆博飞左路突破到底线传中,谭斯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田旭双手将皮球扑出。

  第53分钟,阿加利在前场中路受到重庆后卫的贴身防守,分给右边的陆博飞,陆博飞调整后传中,谭斯在禁区内力压李毅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久攻之下江苏必有斩获。第56分钟,陆博飞又在右边路传中,回防的王锴在小禁区内倒地将皮球挡出底线。陆博飞主罚角球到前点,阿加利头球攻门,田旭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江苏1比0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重庆力帆防线有点混乱,3分钟后阿加利再次用头球轰开力帆的球门。第59分钟,江苏在中场组织进攻,秦升将皮球分给右边路插上的陆博飞,陆博飞斜线传中,阿加利抢在出击准备摘高空球的门将田旭之前把皮球顶入空门,江苏2比0领先。阿加利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3分钟,曹睿主罚前场任意球有推延比赛嫌疑被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曹睿开出任意球被重庆后卫解围,陆博飞战术犯规扼杀对手的反击被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黄希扬在禁区外停球调整后远射,皮球滑门而出。第69分钟,杰尼尼奥替换梅开二度的阿加利下场,阿加利下场时现场球迷用热烈的掌声欢送进球功臣离场。第70分钟,重庆发起右路进攻后传中,禁区中路的艾雷尔森冒顶,周云贴身干扰了后门柱准备射门的何塞,使得皮球慢慢的滚入关震的怀中。

  5分钟之内,罗毅和范冬青替换吴庆、甘锐接连出场,魏新准备舍命一搏,但球队的进攻难有起色。第77分钟,江苏球员传球失误,秦升放倒何塞瓦解重庆的快速反击。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1分钟,黄希扬主罚角球,金尼在禁区中路冲撞门将关震犯规。

  第83分钟,魏新用小将杜文翔替换何塞出场,打出最后一张牌。第86分钟,范冬青禁区内头球攻门越位在先。第88分钟,吉翔替换阿鲁出场,双方都用完换人名额。1分钟后,黄希扬在左路发出角球,杰尼尼奥头球解围后发起反击,罗毅在后场凶狠的铲倒吉翔被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江苏左路发起进攻,多乌达跳起解围失误,吉翔得球后劲射球门远角得分,将比分锁定在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分钟补时后,江苏舜天最终主场3比0完胜重庆力帆。

点击查看江苏3-0重庆数据统计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2-曹睿、3-艾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23-邸佑(第46分钟 9-陆博飞)、37-秦升、7-谭斯、18-李炽;41-阿加利(第46分钟 8-杰尼尼奥)、42-阿鲁(第88分钟 4-吉翔)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37-田旭;3-赵和靖、40-多乌达、4-李毅男、17-甘锐(第75分钟 8-范冬青);6-王锴、14-黄希扬、18-胡伟、7-吴庆(第72分钟 23-罗毅);42-金尼、10-何塞(第83分钟 31-杜文翔)

  (永明)

  


更多关于 重庆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