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失点球之人将功赎罪 保级生死战南昌2比0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7:22  新浪体育
再失点球之人将功赎罪保级生死战南昌2比0胜青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排名垫底的南昌衡源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结果上半场第4分钟陈志钊罚失点球,第59分钟邹仲霆门前头球破门,第68分钟陈志钊扫射破网将功赎罪,最终南昌队以2-0力克青岛中能,此役过后,两队同积27分,保级形势十分复杂。

  开场仅4分钟,南昌队在左路组织进攻,中路邹仲霆拿球后突破至禁区,结果被青岛后卫绊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又是陈志钊主罚,结果他主罚角度不佳,被青岛门将刘震理轻松扑出(点击观看视频)!陈志钊此前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也曾罚丢过关键的点球。

视频集锦-小将空袭陈志钊潜龙一击 南昌2球克青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随后略显郁闷的陈志钊自己开出左路角球,但第一点被青岛队员解围没有形成有效威胁。青岛队在扑出点球后士气大振,第10分钟,尤科奇在左边路带球突进,球被南昌队员带出了底线,青岛队获得一个角球,尤科奇开出直吊南昌门前,青岛队员抢到第一点,但高出了横梁。

  第14分钟,南昌队陈志钊在左侧带球往内切,与队友进行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不过他在再次准备突破时出现了失误,皮球被断。从前15分钟的表现来看,南昌队急于在主场拿下对手,心态急躁也导致进攻效率受到影响。第20分钟,青岛队前场组织进攻,尤科奇被魏仁杰侵犯,青岛队带得一个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位置不错,尤科奇亲自主罚,但打飞了。一分钟后,青岛再度逼得任意球,但尤科奇罚出的球被南昌后卫抢到第一点率先解围。

  第22分钟,南昌队获得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陈志钊开出右侧角球,刘震理双拳击出,随后邹仲霆一脚打门,但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青岛队的进攻基本集中在左路尤科奇这一边,在顶住南昌队的几波进攻后,青岛中能也稳住阵脚组织反攻。第30分钟尤科奇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但被南昌门将柏小磊直接抱住。

  第38分钟,南昌队陈志钊和贝托在前场连续作出配合,贝托在得球后起脚射门,但被青岛队后卫抢先一脚破坏。贝托在锋线上被青岛后卫盯得比较死,较少有射门机会。上半场补时1分钟,都无建树,暂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南昌队逼得一个左侧任意球,陈志钊主罚,被青岛后卫率先解围顶出底线,南昌队继续获得左侧角球,第一点被青岛队员头球解围,但皮球仍落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邹仲霆迎球怒射,但稍稍高出了横梁,十分可惜。

  第51分钟,青岛中能中场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尤科奇反越位成功,一人将南昌整条防线甩在身后,尤科奇面对弃门而出的南昌门将一脚扫射,皮球被柏小磊碰到后仍直奔空门,好在回防的南昌队后卫在门线处将球解围,尤科奇眼看对手解围只得抱头叹气(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南昌队换人,加迪杰罗夫换下朱宝杰。

  战至第59分钟,持续进攻的南昌队在右路策动一次进攻,界外球开出后直吊青岛禁区,门前邹仲霆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皮球直挂青岛大门右下死角,刘震理纵然全力侧身飞扑也未能碰到皮球,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南昌看台一片欢呼。

  第63分钟,青岛队换人,郑龙换下宋博。随后又用张丰羽换下了姚江山。第68分钟,南昌队在右路卷土重来,刚换上场的加迪杰罗夫下底传中,前点贝托跃起抢点但未能碰到皮球,无人盯防的陈志钊在小禁区内轻松地右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南昌扩大战果。

  两球领先的南昌队继续压上进攻,第78分钟南昌队又在右路发动快攻,加迪杰罗夫在前场脚后跟妙传做球,前锋贝托跟进在禁区内一记推射,被刘震理压在了身下。第81分钟,青岛队钱鼎换下尤科奇。看台上的南昌球迷不断地齐声高呼“3-0”,不遗余力地为主队加油呐喊。补时阶段均无建树,最终南昌衡源以2-0力克青岛中能,积27分追平青岛,保级格局变得十分复杂。

点击查看南昌2-0青岛数据统计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3-赵作峻、26-乔尼、6-李昊祯、5-王博;28-孙一凡、14-宋星逸、33-朱宝杰(57’41-加迪格罗夫)、32-陈志钊(89’43-阿莱克斯);9-贝托、17-邹仲霆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5-邹正、32-栗鹏、40-尼诺、16-黄准;2-郭亮、8-宋博(64’10-郑龙)、33-尤科奇(81’18-钱鼎)、17-刘健、7-姚江山(65’15-张丰羽);27-罗迪奇

  (胖哥)

  


更多关于 南昌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