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曝老马开价三百万欧元 曾自荐国米也是这个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5:16  东方早报

  马拉多纳下月将抽空光临上海造访申花,就在外界将全部关注度集中在申花是否会和马大帅商谈下赛季执教合同时,此前一直对此消息不置可否的朱骏昨天下午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确认了双方的确就此问题有过交谈,朱骏特地提到了年薪这个焦点问题,“120万美元?NO,NO,NO,是300万欧元。”

  120万美元是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时的年薪,不过大牌球员或教练来到中国,年薪也会上浮一倍甚至几倍。值得一提的是,南非世界杯前,马拉多纳曾向莫拉蒂自荐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当时球王的要价也是300万欧元,从这个角度说,马拉多纳并没有向申花漫天要价。

  除了马拉多纳的要价,朱骏不肯继续透露双方合同谈判的详细内容。当然,从现在情况来看,马拉多纳和布拉泽维奇一样,都是申花下赛季主帅候选人。目前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儿子已经来到上海,有关老布和申花的续约事宜,也将在最近进行。

  选择在和布拉泽维奇续约期间与马拉多纳“眉来眼去”,朱骏显然也有其他深意。昨天布拉泽维奇又在申花新闻通气会上放出愿意续约的信号,“我是抱着一生在这里工作的态度,真正的俱乐部应该从现在开始就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