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养兵半月蓄势待发 为胜力帆赛前抛巨额赢球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在休战了半个月之后,新一轮的中超联赛今天继续打响,已经5轮不胜的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同样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力帆,对于这场“6分球”战役,舜天全队在下达了“必杀令”的同时也开出了高额的奖金去激励队员。

  球队养兵半月蓄势待发

  自从9月29日客场打完天津泰达之后,江苏舜天全队上下仅放假3天,从10月3日开始球队就在江宁足球基地集中,开始备战与重庆力帆的这场生死战。“我们这半个月主要是以训练体能为主,让队员们把体能储备充足,这是打好最后五轮的首要条件。”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说。

  的确,4个星期要打5场比赛,这个需要有足够的体能储备,况且对于保级尚未成功的江苏舜天来说,每场比赛都是要全力以赴。为了让球队能保持比赛的状态,上个星期六舜天队同上海申花打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在正式比赛中舜天还没有赢过对手,但是在那场比赛中,舜天凭借外援埃雷尔森的进球,1比0战胜了申花,虽说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是给舜天的小伙子们增添了不少的信心。

  而从上海回来之后,江苏舜天开始重点演练球队的战术,“前几场比赛球队没能赢球,我们通过观看录像发现了球队中存在了一些问题,最近这段时间主要还是让队员明确战术纪律,争取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老裴说。

  舜天赛前开出高额奖金

  自从舜天俱乐部搬进南京奥体中心开始,江苏足球进入了一个“不差钱”的时代,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时,俱乐部赛前就开出了80万的奖金刺激球队,希望队员能从上海滩带回3分,可是0比1的结果让舜天与重奖失之交臂,而在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时候,同样是高额的奖金诱惑,但是1比1的结果再次拿不到丰厚的赢球奖,这也使得舜天高层在赛后无奈的感叹道:“不是我们不发奖金,而是他们没有这个本事拿。”

  对于今天这场事关保级的“生死战”,重奖同样必不可少,据记者了解,赛前舜天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获胜奖金,就等着场上的队员拿下3分,“俗话说事不过三,申花和绿城没有能拿下来,这场球不应该拿不下来了吧。”一名舜天高层说道,看来大战在即,舜天万事俱备之差“3分”了。

  虽然在之前的5场比赛中,舜天尚未取得胜利,但是在比赛之外,年轻球员的成长让人看到了舜天的希望。球队的右后卫周云在打完了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便跟国奥队汇合,直到打完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之后才赶到南京跟球队合练,谈到这半个月的感受时,周云表示在国奥的比赛让他学到很多东西,“这次踢了两场比赛,感觉收获最大的就是在场上有了自信,其次就是通过比赛也让我在场上的意识有了提高,重点是大局观得到了增强,相信在回到俱乐部之后我的表现会比前段时间再进一步。”

  除了周云驰援国奥之外,另一名小将孙可今天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在阔别了球队半个赛季之后,孙可的回归为舜天多增添了一张“底牌”。

  另外一个对于舜天的利好消息就是今天对阵重庆的比赛,他们将用全部主力出战,因为在打天津的时候,眼看获胜无望,舜天的教练组就要求队员避免吃牌,以免影响了与重庆的比赛,好在队员灌输了教练的要求,今天的比赛舜天将“亮剑”南京的奥体。

  (林栋彬)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