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返京备战队员主动加练 魏克兴看淡德比重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再一次应来备受瞩目的京津大战,换帅后两连胜的北京国安队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战近来表现不俗,排名第三位的天津队。为此,北京国安全队在15日下午从香河训练基地返回北京,并在第一时间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调整放松的训练。

  虽然球队原定三点半训练,但是不少国安队员在三点前就自觉的来到工体外场,自觉开始训练。在今天的训练中,国安主帅魏克兴主要安排了球队进行了调整和恢复性的训练,训练中穿插的游戏也让球队氛围轻松不少。面对记者,国安主帅魏克兴表示:“今天我们安排的是一堂恢复调整课,目的就是如何把大家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

  随后,国安队分组进行了战术演练,防守队员进行了站位的训练,进攻队员则是练起了门前的抢点和攻门。谈到训练,魏克兴表示:“今天的训练不是光进攻,更主要的是让大家熟悉一下位置上的责任和感觉。”由此看来,魏克兴似乎已经对周日对阵泰达有了自己的想法,然而一向低调的魏指导却对这一问题不以为然。“我们还是轻松地去备战,虽然每场比赛都很重要,都应全力以赴去拼搏,但和天津的比赛也仅仅是联赛中一场普通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周末的京津大战中,北京国安队副队长张永海和王长庆将因为累积黄牌的问题不能出场,这也为国安队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目前,天津泰达队在联赛积分榜中以39分排名第三,而国安队则少一分屈居第四,在联赛收官阶段,本场比赛也被双方看作是争夺亚冠名额的关键之战。在周日的北京工体,双方势必会使出浑身解数,打赢这场焦点战。(阿勋)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