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大赛点燃京城看球热情 最低档票价已被翻三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33  《球迷》报

  本报记者 李航

  又是一年的京津德比,又是球迷既兴奋又苦恼的时刻,兴奋的是又可以去工体见证京津德比了,苦恼的是这场球的球票早就是“一票难求”。“哪都没票了,球队那一张也没有了,想看球的人太多了。”一位北京同行向记者诉苦,尽管他给亲朋好友踅到不少球票,但还有几十张球票的“欠债”,最后他不得不关上了手机。

  事实上,每逢京津德比,两地球市都非常火爆,座无虚席的看台和火爆异常的现场气氛,对所有经历过德比战的球员都是难得的回忆。本周日的京津德比也不例外,虽然两队已经没有了争冠悬念,但就凭亚冠资格这一点,就让球迷加入了扑票大军。据了解,本场比赛是周一开始售票的,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对售票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但售票仅仅过了一天,与国安俱乐部合作的几个售票网站都显示着京津德比的球票已经不再接受网上订票的消息。这对于渴望看球的球迷来说绝对是一种悲剧。“等着吧,实在不行就只能等到比赛那天去工体门口转悠转悠。”为了看球的国安铁杆,早早就为了球票打电话、托朋友、找关系,绞尽脑汁生怕错过这场比赛,“谁叫这场叫‘京津德比’呢,只能花点血本了。”一位国安球迷表示,如果想看球的话,目前只能花高价从黄牛手上买票。据一位北京同行透露,与泰达这场比赛工体会出现全场爆满的盛况。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京津大战结果如何,本场比赛的票房收入和黄牛都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据了解,目前票价30元的球票被炒到80元甚至100元,而50元票价的球票则被炒得更高。“哪都没票了,球队也没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北京同行的无奈,衬托出京津德比球市的热度。□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