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帮杨博宇化解禁赛 元万中: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对于大连实德队两停队员杨博宇来说,是双喜临门——他在接到国奥队集训通知书的同时,也得到了实德俱乐部取消处罚的通知。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集训名单,在这个26人集训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杨博宇的回归。杨博宇在一个月前,因为在休息室里对主教练不敬,被俱乐部处以两停的处罚。这是实德俱乐部这个赛季中,最严厉的一次处罚,就在很多人认为,这个赛季杨博宇很难解禁的时候,国奥队的意外征招,让这个事情发生了突然的变化。

  就在中国足协公布国奥队员名单后不久,大连实德俱乐部就宣布了对杨博宇的解禁。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表示,杨博宇的两停处罚到今天为止结束。从9月13日作出处罚,到现在仅仅1个月的时间,这个短命的处罚,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本赛季最严厉的处罚。据记者了解,杨博宇在比赛中场休息室里的鲁莽表现,令实德俱乐部高层十分震怒,第二天就作出了处罚决定,并且对杨博宇的处罚执行情况,进行了明确的安排。杨博宇在处罚期间不仅无法参加比赛,参加大连实德队的训练,而且他还要从实德队的寝室中搬出来,和预备队一起生活,他要在八个人的宿舍中生活。大连实德俱乐部领导如此严厉处罚杨博宇,就是要让他彻底醒悟过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和问题。

  由于联赛即将结束,这个两停的处罚按照行规,要一直到联赛结束。但是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终止了处罚,无疑和国奥的介入有关。对元万中的采访也证实了这一点,元万中在采访中表示,中国足协此前和实德俱乐部就杨博宇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虽然大连实德俱乐部认为,有必要将杨博宇的处罚在延续一段时间,直到看到他彻底改变后再做出解禁决定,但是这届国奥队担负准备亚运会和奥运会的任务,“在国家利益面前,俱乐部必须做出让步,”元万中说,“国家的利益高于一切,因此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完全听从中国足协的意见。”

  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他们同意杨博宇在10月18日去国奥队报到。尽管杨博宇被解除了两停,但是在明天大连实德队去沈阳的队伍中,将很难能看到杨博宇的身影,由于杨博宇直接到国奥集训,因此这个赛季的联赛,对于杨博宇来说,已经结束了。

  (alchemist)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