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悍将生日战旧主:客场不好打 亚泰不过暂遇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今晚兵发长春,曾在长春亚泰效力过两个赛季并随队拿到中超冠军的陈雷,也将随队出征对阵前东家。巧合的是,周六比赛当天恰好是陈雷25周岁的生日,他也希望球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

  陈雷在2007年初曾被申花租借到长春亚泰队,在当年年底就以主力身份随长春亚泰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2008年继续在长春效力一年后,陈雷于去年回到申花。虽然只在长春待了两年,但陈雷坦言对这座城市还是有感情的,“在长春的两年待得很开心,不管是领导教练还是队员球迷,都很照顾我,所以感觉在长春的两年时间过得特别快,我也很感谢他们。”

  这两年随申花队回长春打比赛,陈雷都会感到温馨熟悉,不过,到了赛场上,陈雷则毫无感情方面的顾忌,该怎么踢还是怎么踢,“平日里,我和一些老队友也保持着联络,但到了比赛场上,肯定是真刀真枪,没有任何感情因素可言,这也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经常会遇到的情况。前两年在长春,也遇到过和申花打比赛,那时候面对我从小踢到大的一些队友,我都没什么杂念,现在更不会觉得矛盾。”

  长春亚泰今年的战绩并不好,但对这支球队比较熟悉的陈雷却觉得这样的对手更不能轻视,“长春今年起伏比较大,但这支球队还是有不少有实力的队员,整体也不错,只不过暂时遇到一些困难。一旦他们走出困境,依然会迸发出很强大的力量,所以这个对手并不好打。”

  这次回熟悉的长春打比赛,恰巧和陈雷的生日是在同一天,陈雷也希望自己的25岁生日能够圆满度过,“真巧了,比赛那天是我生日,又是在我拿过冠军的长春,还是挺有意义的,所以我希望申花队能够在客场赢得比赛,这样的话也算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陈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