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归来显疲态大格发誓必进球 国安强化技战术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末,国安将主场对垒天津泰达。昨天,几名国脚返回了俱乐部,但都略显疲态。接下来几天备战,国安会根据泰达的特点进一步强化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 

  在回归的几名国脚中,杨昊打满了第一场和叙利亚的比赛,第二场与乌拉圭的比赛也踢了60分钟,作为拦截型中场,杨昊的体能受到了极大的消耗,其他几名国脚的体能也多少受到了影响。而每次国家队的集训或者比赛,国脚们回到俱乐部以后,状态都会受到影响,对于即将到来的京津德比,肯定不是一个好消息。对此,主帅魏克兴表示:“支持国家队是俱乐部的义务,在国家队比赛体能上会有些影响,我们也会尽力地调整好球员的状态,争取把这种影响减小到最低。” 

  另外,这段时间,教练组反复观看了泰达近期的比赛录像,训练中也进行了相应的技战术布置和演练。教练组要求队员必须早出球,后防线上处理危险球要果断,中场则要控制天津队的传球路线,不给对手打身后直塞的机会。在训练中,魏克兴还特意单练了乔尔,澳大利亚人的状态颇佳。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大格告诉记者:“我一定会打破天津队的球门。”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大格这样告诉记者。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